南韓美女實況主遊台遭騷擾!色男尾隨「伸狼抓摸下體」 她驚嚇叫:別碰我!


南韓美女實況主遊台遭騷擾!色男尾隨「伸狼抓摸下體」 她驚嚇叫:別碰我!

南韓實況主오세블리長相甜美,在IG上擁有破萬粉絲,日前她獨自抵達台灣觀光,其中一天到淡水租車欣賞風景,一邊直播和粉絲分享,沒想到竟遇到奇怪男子一路尾隨,還伸手想摸她的下體,讓她忍不住嚇到大叫:「Don't touch me(別碰我)」。

看更多:古力娜扎淪小三慣犯?遭爆接連「介入張翰、徐開騁戀情」首發聲:我再也不怕

來源:오세블리 IG

오세블리在第三天行程中來到淡水河畔騎腳踏車,欣賞沿路美景,同時全程直播放送,沒想到卻意外拍下她被性騷擾的過程,一名身穿藍衣和背心的中年男子騎著機車尾隨오세블리,更趁她休息時上前攀談,替她加油打氣,詢問她是否迷路,甚至還稱「我陪妳」,但因為語言不通,오세블리並沒有太大反應,只對對方表示「Don't follow me(別跟著我)」。

來源:afreecatv

之後男子繼續尾隨,還趁著周遭沒甚麼人,加速騎到오세블리旁邊,伸出鹹豬手觸碰她的下體,讓她嚇到直喊:「Don't touch me(別碰我)」,男子才終於離開。儘管오세블리事後回憶,男子伸出手應該是想要幫她壓下飛起的裙擺,但她仍被嚇得驚魂未定,讓她感覺十分害怕,這段影片曝光後,甚至引起南韓媒體關注。

來源:afreecatv

有台灣網友將南韓報導轉發到論壇PTT上,立刻引發公憤,不少人紛紛怒批,「台灣連性侵犯都能趴趴造了,性騷剛好而已」、「丟臉丟到國外欸哈哈,台男讓世界看見台灣」、「有的痴漢會有這舉動,身為台灣人感到非常抱歉」,新北市蘆洲分局剛該名陳姓癡漢逮捕歸案,才得知他對外自稱義消,還會在八里、淡水一帶發現流水屍時去現場蹭,和殯葬業者聊天,但其實只是無業遊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