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再爆新戀情!與22歲辣模「共上遊艇度假」網底起女方身份驚:跟GiGi Hadid是好友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李奧納多再爆新戀情!與22歲辣模「共上遊艇度假」網底起女方身份驚:跟GiGi Hadid是好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風流的形象整個娛樂圈眾所皆知,網友分析他歷任女友,得出年齡「不得超過25歲」的交往原則。去年曾被目擊跟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約會,隨後又接連爆出勾搭23歲星二代維多利亞拉瑪斯(Victoria Lamas),然而之後也沒了下文。最近,他身邊疑似出現新歡,且還是GiGi Hadid的好友!

看更多:83歲奧斯卡影帝喜當爸!29歲女友「懷孕8個月」他卻逼做DNA檢測疑:小孩確定是我的?

來源:leonardodicapriofanclubldc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48歲的李奧納多本月4日被拍到搭乘郵輪至歐洲度假,身邊總是不乏女性陪伴的他,這回又出現一名「生面孔」與他歡度遊艇時光。據悉,這位女性為現年22歲的Meghan Roche,她與李奧納多被拍到在西班牙比薩島(Ibiza)登上同一艘遊艇,在此之前兩人還一同搭乘SUV共進午餐,行蹤引發外界遐想。

來源:JustJared
來源:JustJared

據悉,Meghan Roche自15歲就簽約模特兒經紀公司出道,出道不久就替CHANEL等高端精品品牌走秀,不僅如此,她與超模GiGi Hadid還是好友關係,交友圈重疊讓外界產生不少遐想。不過,卻有網友指出,Meghan Roche已經有男友了,男友還是李奧納多的好友,今年三月他們甚至一起至紐約出遊。

來源:JustJared

事實上,李奧納多於日前表示,外界、媒體對他感情世界、私生活貼上的種種標籤感到不滿,知情人士直言:「這真的讓他很困擾,他覺得很煩。」更進一步補充:「外媒對他的感情生活加油添醋,無論他走到哪,就會有人聯想到他已經和全場最年輕貌美的女性曖昧,他想甩掉這個負面的形象,因為這真的很令人困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