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奧斯卡影帝喜當爸!29歲女友「懷孕8個月」他卻逼做DNA檢測疑:小孩確定是我的?


83歲奧斯卡影帝喜當爸!29歲女友「懷孕8個月」他卻逼做DNA檢測疑:小孩確定是我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爾帕西諾.jpg
艾爾帕西諾

美國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從影超過50年,因出演《教父》「麥可·柯里昂」一角在國際上獲得認可,獲獎無數,也是少數贏得「表演獎大滿貫」的奧斯卡獎、艾美獎和東尼獎表演者之一。最近傳出,現年83歲的他,與29歲女友迎來第4個小孩,老來再得子本是喜事一樁,但Al Pacino卻要求女友於產前驗DNA,懷疑肚中的小孩不是自己的!

看更多:皮克斯祭出歷史性裁員!《巴斯光年》導演、製片全遭殃 網驚:她曾救活《玩具總動員2》

來源:standard

根據外媒報導,Al Pacino今年已83歲,卻在近日傳出小他54歲的女友阿爾法拉(Noor Alfallah)竟已懷孕8個月,孩子馬上就要出生,這將是Al Pacino第4個小孩,也是與Noor Alfallah的第1個小孩。女友懷孕的消息被經紀人證實後,迎來各界的祝福,殊不知,Al Pacino竟懷疑女友腹中的胎兒並非他的骨肉,要求女友驗DNA!

來源:standard
來源:eonline

據悉,年事已高的Al Pacino自認身體健康有問題,因此一直控制不讓對方懷孕,直到兩個月前,他得知女友懷孕,讓他倍感震驚,懷疑女友在外偷情,於是要求對方在產前驗DNA,確認是自己的小孩,結果顯示Al Pacino正是孩子的父親。

來源:eonline

事實上,Noor Alfallah是位電影製作人,母親是美國人,父親是科威特人,身為製作人的她雖在業界沒有特別出名的代表作,不過昔日男友卻一個比一個有名,包括現年79歲的滾石樂隊主唱Mick Jagger,兩人曾交往3年至2018年分手、大她34歲的億萬富翁Nicolas Berggruen、甚至還有現年93歲的Clint Eastwood,看得出她喜歡與長者交往的戀愛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