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翅蟲夏天發威!美女網紅白嫩臉「爬滿暗紅傷痕」崩潰:被毀容了


隱翅蟲夏天發威!美女網紅白嫩臉「爬滿暗紅傷痕」崩潰:被毀容了

夏天一到各路蚊蟲又殺出,其中隱翅蟲造成的傷害難以抹滅,又最令人害怕,日前中國美女網紅「小貓糧語錄」就曬出自己被隱翅蟲毀容的照片,無奈喊「隱翅蟲太可怕了」,怵目驚心的畫面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百萬網紅泰國男模店拍片!竟遭下藥「擄到KK園區硬上」 背後內幕惹議

來源:小貓糧語錄微博

「小貓糧語錄」日前在微博發文嘆:「我的臉被隱翅蟲毀容、隱翅蟲太可怕了」,同時也曬出了3張照片,只見她白嫩的臉龐充滿暗紅色的傷痕,看起來就像是大片胎記,眼瞼上方的傷口還是腫脹的,像是被灼傷一般,不僅如此,她還曬出被咬的前後對比圖,被隱翅蟲咬到後,她的整張臉紅腫到像顆豬頭,幾乎是面目全非。

來源:小貓糧語錄微博
來源:小貓糧語錄微博
來源:小貓糧語錄微博

這則貼文立刻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網友都分享自己被隱翅蟲咬的經驗,「死去的記憶開始攻擊我!初三那年夏天,全班無一倖免」、「這個不會留疤,但是好得慢」、「會毀容,誰和你說不會留疤的,我脖子就一個大疤」、「黑色素沉著真是很難消,我手腳都有一年了還在」、「我臉被爬過,毀容了一年吧,後面慢慢恢復正常了,要馬上去看醫生塗藥」。

來源:小貓糧語錄微博

也有網友趁機呼籲,看到蟲子千萬不要直接伸手去碰,「見到這種蟲子,不要拍它,吹走或者彈走,然後立馬洗肥皂水,多洗幾遍。它體內有毒的,拍死了肉會起泡腐爛,嚴重的可能還會伴有發燒。留疤的話可以用積雪甘和人表皮因數。」、「不光是這蟲子 大家看到所有蟲子都別直接徒手碰 必須要墊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