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泰國男模店拍片!竟遭下藥「擄到KK園區硬上」 背後內幕惹議


百萬網紅泰國男模店拍片!竟遭下藥「擄到KK園區硬上」 背後內幕惹議

泰國緬甸的詐騙擄人事件仍在不斷發生,中國也出現不少受害者,一名抖音百萬網紅就在當地旅遊時,被下藥迷昏帶去KK園區,慘遭詐騙集團集體輪姦,而另一名台灣人也遭擄,他因為拒絕對方的要求試圖逃亡,沒想到卻因此墜樓癱瘓。

看更多:劉畊宏才被列重點關注!一年狂吸6000萬粉絲 遭爆20秒業配「報價破百萬」

來源: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網紅年紀大概20出頭,為廣西人,先前她到泰國旅遊,為了拍片還特別預約了男模店,在當地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卻因此碰上意外,她因為喝了一名陌生人請的飲料陷入昏迷,她再醒來人已經在KK園區,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表示,該名女子慘遭詐騙集團性侵,並且被軟禁無法行動。

來源:微博

參與國際救援的知情人士表示,他日前的確協助一名24歲廣西女孩從KK園區回國,該名女孩剛抵達泰國就上錯車,因此被拉到緬甸,疑似自稱受害者母親的女子表示,自己的女兒根本不是網紅,也沒有被下藥,更沒有發生強暴,直言新聞對她女兒的聲譽造成惡劣影響,「還可能讓她重新陷入危險。」

來源:微博

母親同時透露,女兒是被以10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賣到KK園區,最後家屬以5萬人民幣(約21萬新台幣)贖回,該名女孩認為網路上報導的是自己,但沒有下藥、強迫、百萬網紅等部分,儘管雙方已經開始進行交涉,但女方還沒被放回來,目前消息都尚未被證實,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一片譁然,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現在還沒有放回來,被迫闢謠了,不闢謠就可能對方不放人」、「人還沒有放回來,不洗地不放人」、「別闢謠了,肯定被搞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