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才被列重點關注!一年狂吸6000萬粉絲 遭爆20秒業配「報價破百萬」


劉畊宏才被列重點關注!一年狂吸6000萬粉絲 遭爆20秒業配「報價破百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畊宏.jpg
劉耕宏

48歲男星劉畊宏自疫情爆發以來,和愛妻王婉霏在抖音上直播跳「毽子操」,讓他在中國大翻紅,近年來轉戰做起直播帶貨也有亮眼成績,也讓他的身價翻漲,有消息指出,劉畊宏光拍攝20秒的短影音就進帳60萬人民幣(約259萬元台幣)。

看更多:羅志祥徒弟爆多次出軌!女友心寒曝鹹濕對話「昨晚做了5次」:我絕望了

來源:劉畊宏微博

據《北京商報》報導,中國當地網紅產業蓬勃,廠商和網紅的合作價碼也跟著上漲,因此不少廠商都開始和中小型網紅合作,或者是選擇交換資源,由於一段20秒影片,擁有超過30萬粉絲的網紅報價大約在1萬到10萬人民幣(約4萬到43萬新台幣),但若是百萬網紅,報價都會超過數十萬人民幣。

來源:微博

例如小魚海棠擁有1957萬粉絲,報價為31萬人民幣(約134萬新台幣),而擁有6000多萬粉絲追蹤的劉畊宏則能報價到高達60萬元(約259萬元台幣),加上2022年受到疫情衝擊,許多廠商的營運狀況不理想,預算也就相對緊縮,「相較於知名網紅和主播,今年的商家更願意與中小型網紅業者新手進行合作,進一步削減開銷。」

來源:小魚海棠微博

事實上,劉畊宏近來仍是活動不斷,荷包賺滿滿,沒想到先前卻被《北京日報》點名,指出他的維權輿情佔比超過90%,產品質量被點出的問題,報導也點出,如抖音等短影音平台上的直播帶貨問題,相較傳統電商更為嚴重,需要更加重視這些問題,被列為重點關注對象,只能說是人紅是非多。

劉畊宏對岸直播帶貨狂撈金!竟遭陸官媒點名「重點關注」 微博討論炸鍋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