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惡魔貓男」陳晨威動紫趴攜5隊友高唱「學貓叫」!正面迎擊緋聞流言


中華職棒/「惡魔貓男」陳晨威動紫趴攜5隊友高唱「學貓叫」!正面迎擊緋聞流言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人氣球星陳晨威,近日在球隊「動紫趴」活動表演自己唱歌的才藝,不只帶給球迷精采絕倫的歌聲,他在最後更與隊友藍寅倫、朱育賢、梁家榮、張閔勛和廖健富共5位成員扮成貓男伴舞高唱「學貓叫」,讓球迷相當驚喜與爆笑!

看更多:陷入桃色風波影響!樂天女孩成員倪暄「結束11年啦啦隊生涯」發文嘆:沒遺憾是騙人的 

在日前的中華職棒的休賽季,樂天桃猿球星陳晨威遭傳與樂天女孩成員倪暄發生關係,更被倪暄男友指控劈腿引發非常大的討論,倪暄男友表示在交往時發現陳晨威時常在半夜傳訊息給倪暄,甚至還抓到倪暄謊稱練舞與看貓到對方家過夜,消息傳不出來後法上引發眾多粉絲討論。

經過本次誹聞事件,陳晨威被許多球迷戲稱為「惡魔貓男」、「要不要來我家看貓後空翻?」等等與貓相關的綽號,在事件過後時常看見陳晨威在有所表現上壘時,對友會用貓手的動作為其慶祝!

近日樂天桃猿隊舉行「動紫趴」的活動日,在此活動不管是啦啦隊「樂天女孩」還是球員都會在賽後上台進行才藝表演,而陳晨威在球團人員千拜託萬拜託的情況下,最後決定答應頂替確診的陳鴻文上台唱歌,而他不僅帶來李聖傑的「最近」,在最後更驚喜獻唱「學貓叫」令現場觀眾嗨到最高點!且藍寅倫、梁家榮、廖健富、張閔勛、朱育賢5位隊友更打扮成「貓男」在陳晨威演唱的時候伴舞,逗趣的畫面讓球迷相當滿意。

先前因為緋聞與貓有關,陳晨威接受訪問並表示自己已經習慣外界把他與貓連結在一起,把這次的活動以及對友的貓首慶祝當成話題,不會去想太多或者是太過在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