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林韋翰軟骨破裂、髕骨移位 胡瓏貿椎間盤突出!9月亞運會台灣男籃恐痛失2大將


T1/林韋翰軟骨破裂、髕骨移位 胡瓏貿椎間盤突出!9月亞運會台灣男籃恐痛失2大將

T1籃球職業聯賽昨日舉行年度獎項頒獎典禮,新北中信特攻後衛林韋翰包辦年度5大獎項號稱本賽季的最大贏家,不過他在昨日的頒獎典禮透露自己傷勢的最新情況,嚴重的傷兵讓他被迫無緣參加9月的亞運會,而同為年度防守一陣的胡瓏貿也表示自己接受首術恐將缺席亞運大會。

看更多:T1/霍華德離開台灣雲豹球團、隊友無人送機!續約機會遭到質疑 粉絲怒嘆:過河拆橋

T1新北中信特攻後衛林韋翰,今年狀態神勇勇奪年度防守球員、年度第一隊、年度防守第一隊以及數據獎項助攻王和抄截王,也有入圍年度MVP大獎,雖然最終由隊友阿巴西抱走MVP,不過他抱走5大獎像還是成為本屆T1的最大贏家。

原先外界非常期待他以「本土第一控」之姿在今年9月代表台灣出戰亞運會男籃,不過他在昨日頒獎典禮透漏自己膝蓋膝蓋軟骨破裂、髕骨移位,狀況相當不樂觀恐怕將缺席本次國家隊的徵招,讓許多球迷對此感到相當可惜,林韋翰將在7月進行手術,可能需要半年時間才能完全康復,預計將在12月或明年初正式回歸賽場。

此外T1高雄全家海神隊的「龍貓」胡瓏貿,上個賽季雖然勇奪年度防守第一隊的殊榮,不過他整個賽季飽受椎間盤突出的困擾,現在就連起立、坐下都相當疼痛,昨日他在頒獎典禮愧疚的表示自己腰傷已進行手術,預計將休養5個月才能回到球場上,因此他將退出這次的中華隊,全力復健盡可能趕上下個賽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