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達人評蔡阿嘎雷店!坦言「真的很不好吃」 揭日本人真實心得


旅日達人評蔡阿嘎雷店!坦言「真的很不好吃」 揭日本人真實心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日前上傳名為「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的影片後,因為輕浮的態度、共食以及佔用公共走道等因素,遭到網友撻伐,掀起熱烈討論。對此,日本旅遊部落客「林氏璧」坦言吃過其中一家,同樣覺得不好吃,也明白「味覺是非常主觀的,取決於許多因素。」

看更多:蔡阿嘎酸日本5店家難吃!遭轟「丟台灣人臉」 影片下架道歉了

來源:Dcard

旅日達人林氏璧針對蔡阿嘎爭議事件發表個人觀點,他表示過去也曾整理過東京的雷餐廳,認為很多人都是正面推薦,防雷推薦應該會很有趣,但他明白味覺是很主觀的事情,「別人的地雷,也許是你的私藏名店;別人推薦的必訪名店,也許是你的地雷!」餐點品質、吃哪一道菜、當時的旅伴,甚至時心情都會影響味覺,因此他認為如果愛店被批評的話,不需要太介意,當作參考意見就好。

來源: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

像是被蔡阿嘎點名的「なか卯」,林氏璧表示當時整理防雷名單時,也有寫進去,他直言:「十多年前吃過一次在日本橋附近的分店,我和小狸真的覺得很不好吃。」所以之後就再也沒有去過了。不過,他表示:「後續我們也聽聞很多朋友滿推薦這間連鎖餐廳的,不乏住在日本的朋友。」因此思考是不是每個分店的品質會有落差,而且經過了這麼多年,也許可以再給店家一次機會。

來源: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

貼文曝光後,吃過「なか卯」的網友紛紛表示:「各種親子丼都非常好吃」、「能開這麼一段時間,經過疫情依然存在,應該是有它的理由」、「在日本生活的那兩年,懶的煮飯時可是受到なか卯很多的照顧呢~」至於蔡阿嘎的爭議,有人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與不愛,這是沒問題的,但怎麽反應自己的不愛,就是水準問題了。」

來源: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