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祭出歷史性裁員!《巴斯光年》導演、製片全遭殃 網驚:她曾救活《玩具總動員2》


皮克斯祭出歷史性裁員!《巴斯光年》導演、製片全遭殃 網驚:她曾救活《玩具總動員2》

迪士尼於去年11月底宣布艾格(Bob Iger)回鍋身任CEO,今年初宣布內部整頓的新動向,包括重整公司三大部門,包括電影、電視和串流媒體的娛樂部門、以體育為重點的ESPN部門和迪士尼樂園、體驗與產品部門。不過,近日卻傳出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迎來歷史性的裁員潮,目前已裁員75人,其中包含兩位元老成員,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英電視台推史上最淫節目!播放「15人群P」畫面嗨玩開放式關係挨轟:道德還在嗎?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迪士尼旗下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近日裁員75名員工,裁員名單公開後驚見《巴斯光年》(Lightyear)導演Galyn Susman以及製片Angus MacLane,為該工作室十年以來首次大規模裁員,有網友推測兩位元老成員遭開刀原因,莫過於成為2022年最賠錢的5部電影之一《巴斯光年》的替罪羔羊。

來源:IMDb
來源:IMDb

據悉,Galyn Susman自1995年工作室推出第一部《玩具總動員》就一直是替皮克斯工作,最為人所知的貢獻為《玩具總動員2》動畫師曾因誤傳運行指令,刪掉原始動畫的文件,差點讓整部片泡湯,所幸當時身任高級技術主管的Galyn家中電腦還有備檔,一人拯救了整起災難。

來源:IMDb
來源:sportskeeda

不過在去年推出成本約為3.73億美元的《巴斯光年》,因與《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間錯綜復雜的故事線,讓觀眾看完後給出負評,電影根據統計虧損了1.06億美元,因此不少人認為Galyn Susman和Angus MacLane被老東家掃地出門與該片脫離不了關係。除了兩位元老,就連2015年加入擔任皮克斯全球宣傳副總裁的Michael Agulnek也遭解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