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包裝病連家人都騙!老公爆氣嗆「真的變智障」 前男友揭黑歷史:被綁架硬上


麵包包裝病連家人都騙!老公爆氣嗆「真的變智障」 前男友揭黑歷史:被綁架硬上

網紅「麵包包」3年前透露罹患胰臟癌第4期,沒想到日前卻被踢爆疑似「作假」,對此,她出面坦承並道歉:「我謊稱自己罹癌,欺騙了所有的人長達三年。」而她的前夫除了揭露事件時間軸之外,現任老公火大表示:「我真的變成一個智障」,就連疑似是前男友的網友出面揭露麵包包過去的惡行。

看更多:健身網紅「抗癌3年全作假」!病照都是盜圖 道歉認了:我罪該萬死

來源:麵包包IG

關於麵包包說謊稱病一事,麵包包老公在得知真相後徹底暴怒,並一連發了四則動態怒嗆:「我真的變成一個智障。質疑什麼、想證明什麼的,可以來找我啊?騙你啥了,騙你錢、騙你按讚?有什麼委屈你的,來找我,我一定面對。我就看看有什麼比我委屈的?你有那個種靠腰,我就有那個種面對,覺得我怎樣的,直接來找我,我就想知道你們是有多身在其中。」似乎是因為被網友誤會「知道真相而隱匿」,所以才大動肝火。

來源:老公IG

不僅如此,還有一名網友自稱是麵包包10多年前的前男友,他表示:「雖然我遇(聽)到的故事是妳被路上的車綁架並強暴,交往後得了肺腺癌第四期,與隨時有可能癱瘓」。隨後該留言立刻被刪除,才又被該網友轉發到自己的動態上。

來源:Dcard

此外,疑似是麵包包的前夫也出面揭露整個事件的時間軸,前妻2020年8月透露診斷出癌症,考量到病人的心情,所以一切都是按照她想要的方式進行,只是這兩年間,「沒見過主治醫生、診斷證明與就醫收據」,甚至全家的醫藥支出只有8千多元。到了2022年底,前妻找藉口搬出去,之後就簽字離婚,但沒想到她卻故意發文說:「我離婚了,太多的不堪就不公開,孩子都安排好了,我和他在一起了。」曖昧的言詞導致前夫遭到誤會,讓他相當生氣,更表示:「每一滴眼淚、每一絲擔心都無意義了。細思極恐這一切!」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