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網紅「抗癌3年全作假」!病照都是盜圖 道歉認了:我罪該萬死


健身網紅「抗癌3年全作假」!病照都是盜圖 道歉認了:我罪該萬死

網紅「麵包包」3年前謊稱罹患胰臟癌4期,還表示已經透過運動而讓身體逐漸好轉,沒想到她日前卻被爆出生病的動態疑似是「盜圖」,事件延燒多日後,她出面坦承說謊並道歉:「我謊稱自己罹癌,欺騙了所有的人長達三年。」誇張的行徑讓人難以相信。

來源:Dcard

看更多:大咖女歌手被爆「假面甜心」!欺負助理還咒罵粉絲:最好撞S你們

麵包包1日發文表示:「我做了最不應該做的事,我謊稱自己罹癌,欺騙了所有的人長達三年。」並透露身邊的人都被蒙在鼓裡,「他們都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陪我做了這些事,我知道我自己罪該萬死,我自己選擇的也必須自己承擔。」最後,她對於造成的影響再次道歉,「做了最錯誤的示範,傷害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這一切真的抱歉。」而她的IG已經將所有貼文都刪除,跟生病有關的精選動態也都消失不見。

事實上,事件的起源正是在5月初有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自己剛離婚4個月,並分享自己所知道的真相。原PO表示前妻在2020年8月透露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4期,基於考量病人的心情,所以一切都按照對方想要的方式進行,但令人起疑的是,「兩年多以來都沒見過主治醫生、診斷證明與就醫收據,也才知道沒有文獻指出腦部放療會突然不認識人,才發現110年全家醫藥支出只有8480元,什麼要腦部執刀的團隊也沒說過話。」

來源:Dcard​​​​​​

到了2022年底,前妻在沒有穩定收入的狀況下,以「運動與治療方便」所以搬到外面,結果就再也沒回家,「我開始踏入身心科診所」。2023年1月,兩人簽字離婚,「11天後她和自己的教練,也曾經是我的教練再婚了。」過幾天後,前妻在公開的帳號發摯友文,「沒錯,我離婚了,太多的不堪就不公開,孩子都安排好了,我和他在一起了。」導致原PO遭到流言蜚語纏身,讓他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而出軌。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