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女歌手被爆「假面甜心」!欺負助理還咒罵粉絲:最好撞S你們


大咖女歌手被爆「假面甜心」!欺負助理還咒罵粉絲:最好撞S你們

演藝圈不少藝人表面善良可愛,私底下卻是另一種模樣,資深記者賈斯定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爆料,透露有一位台灣女歌手拍戲爆紅之後,就轉戰中國市場,但是她的個性驕縱,經常瞧不起助理,甚至私底下咒罵粉絲,「最好撞死你們」,行為相當誇張!

看更多:網紅夫妻拍謎片「2年海賺5億」!解密收入來源 曾曝下海原因:不是為了錢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賈斯定透露有位女歌手長相甜美可愛,出道時拍了一兩部戲就爆紅,地位瞬間上漲,從此之後就沒演過女配角。後來,這位女歌手到中國發展,公司在當地找來一位女助理,但是她卻霸凌對方,像是規定助理同時身上要背3、4個水壺,而且要不同水溫,不同需求要對應不同的瓶子,如果出錯就會當場暴怒。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不僅如此,賈斯定透露助理穿著跟長相都不太符合大眾審美,但沒想到女歌手狗眼看人低,竟然當著對方的面說:「妳長得真的是很不討喜,所以我希望妳在片場的時候,不准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裡面。」但是又要求助理聽到需要就要馬上出現,雖然大家都看不下去,不過都敢怒不敢言。後來,女歌手在中國出事,可是完全沒有人力挺,最後只好再回到台灣發展。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更誇張的是,女歌手當時出片時,有不少熱情的粉絲會守在保母車外跟她打招呼,雖然她當下表現出很熱情的模樣,但私底下卻不斷咒罵:「最好撞死你們這些死歌迷!」其他資深記者聽了似乎都知道是誰,紛紛交頭接耳討論。對此,吳宗憲表示:「我們對粉絲真的就視同我們的衣食父母」,對於該女星的行為無法認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