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紅夫妻拍謎片「2年海賺5億」!解密收入來源 曾曝下海原因:不是為了錢


日網紅夫妻拍謎片「2年海賺5億」!解密收入來源 曾曝下海原因:不是為了錢

日本網紅夫妻「Emuyumi Couple」最近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原因是兩人是靠著拍性愛片賺錢,光是短短兩年就進帳5億日圓(約新台幣1.1億),他們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大部分的收入來源並非單靠色情網站,而且最近正在考慮引退。

看更多:推特女網紅稱「買飲料送摸胸」!網瘋傳上空認證照 遭移送法辦稱:台灣再開放一點

來源:Pornhub

根據日媒《FRIDAY Digital》報導,現年24歲的Ryochin先生與22歲的Ayumi自2022年開始將性愛影片上傳到Pornhub,兩個月後就進帳200萬日圓(約新台幣44萬),同等於Ryochin先生的年薪,收入相當可觀。至於當時為何會踏入這個圈子,他透露是朋友跟他說:「國外有很多人透過Pornhub賺錢,但沒有日本人。」他將這件事告訴妻子後,沒想到對方非常爽快並且連續答應了兩次。

來源:Emuyumi Couple YT

其實光憑Pornhub賺錢不是件容易事,像是沒辦法有廣告,流量收入也比YouTube低,還有很多法律上的限制,為了能夠有更高的收入,Emuyumi Couple轉向經營訂閱制的平台,只有「付費」才能觀看「完整作品」。目前所有平台的收入加在一起,平均可以達到2000至4000萬日圓(約新台幣430至870萬)的收入。

來源:emuyumi.couple

雖然收入相當可觀,但Ryochin先生表示:「我覺得Emuyumi Couple是時候退出了,因為發行成人影不是一個可以永遠持續下去的行業。」所以老婆現在在學習英文,自己則是學習其他領域的知識,藉此獲得投資簽證,最終是想要能夠到一個有很多大自然的國外生活。此外,兩人日前接受採訪時曾表示,拍片不是為了要賺大錢,只是希望能夠「鼓勵更多人,讓更多人欣賞。」動機十分特別。

來源:emuyumi.coupl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