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經營頻道滿8年!曬青澀舊照 豪送「萬元獎金」曝背後故事


焦凡凡經營頻道滿8年!曬青澀舊照 豪送「萬元獎金」曝背後故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藝人焦凡凡早期以YouTuber身份出道,至今已經經營頻道長達8年的時間,非常不容易。為了回饋粉絲,以及給還在奮鬥的人一點鼓勵,所以她決定抽出一位幸運兒,並且直接贈送「高額獎金」!

看更多:李佳穎交往1年「被求婚成功」!甜嫁小9歲羊肉爐老闆 曬超閃鑽戒喊:我很幸福

來源:焦凡凡IG

焦凡凡1日分享頻道中的第一支影片就是在2015年6月1日上傳,她表示:「八年前沒想那麼多,就是想表演、想賺錢、想被看見,存了快10萬跟會拍攝剪接的同學合作,買攝影設備就開拍。」當時還只是個大四的學生。她感慨地說:「八年真的不長也不短,但紮實地自己闖八年,說實在也很不容易。」

來源:焦凡凡IG

因為明白這段過程多不容易,所以她希望能給還在奮鬥的人信心跟鼓勵,「就和當時熱血的那個自己一樣,有一個助力~」因此決定只要留言回問題,就會在一週後抽出幸運兒,「送我當初存創業金的十分之一,也就是一萬元。」除了能夠幫助到需要的人之外,同時也是透過這篇文章提醒未來的自己,「要好繼續拍片了,才對得起那些八年前就陸陸續續認識我、陪著我的你們。」

來源:焦凡凡IG

焦凡凡大學就讀輔仁大學,第一支影片的主題就是介紹校園美食,並取名為「焦你怎麼吃」,她當時看起來還非常稚嫩,但活潑的個性跟現在一模一樣,而且還會在鏡頭前做鬼臉,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相當可愛!雖然已經是8年前的舊片,但期間還是有不少粉絲去朝聖留言,並大讚:「超可愛!」、「好青春洋溢」、「當年好文青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