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該演小美人魚!最辣烏蘇拉「氣炸封鎖網友」霸氣回應:最愛海莉貝利版本的愛麗兒


被點名該演小美人魚!最辣烏蘇拉「氣炸封鎖網友」霸氣回應:最愛海莉貝利版本的愛麗兒

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於上週火熱上映,首週末就在全球狂吸近2億美元(約61億美元)票房,不過電影評價卻相當兩極,起因還是圍繞在女主角「愛麗兒」的選角,話題延燒至今。而飾演反派角色「烏蘇拉」擬人化後的女星潔西卡亞歷山大(Jessica Alexander)也從電影嶄露頭角,最近,她跳出來替女主角Halle Bailey護航,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鬼才導演遭證實戀足癖!砸「30萬狂吸女舞者腳30分鐘」經理曝:腳像梅子一般脫水

來源:jessalxander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3歲的Jessica Alexander在《小美人魚》中擔任人類版烏蘇拉,由於她擁有美豔外型、168公分的曼妙身材,被外界譽為「最辣烏蘇拉」,人氣隨著電影的播出後水漲船高。也因如此,就有網友認為:「如果是Jessica來演小美人魚該有多好」?

來源:jessalxander
來源:jessalxander

「妳這麼漂亮,妳才應該演愛麗兒」等相關言論出現在Jessica Alexander貼文的留言區中,殊不知Jessica看到後硬起來刪除留言,並封鎖該網友,被封鎖的網友轉而到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被封鎖,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大讚:「女王行為」、「算是保身避嫌啦」、「明哲保身」、「值得稱讚,她大可無視這些網友」!

來源:Twitter

而Jessica Alexander也在近日的採訪中透露,自己喜歡真人版《小美人魚》勝過原版,「我從小就看《小美人魚》(動畫版)長大,我超喜歡愛麗兒。但是,我更喜歡Halle Bailey版本的愛麗兒!」從言談中可知她對同劇演員Halle Bailey的支持與關愛。

來源:hallebai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