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導演遭證實戀足癖!砸「30萬狂吸女舞者腳30分鐘」經理曝:腳像梅子一般脫水


鬼才導演遭證實戀足癖!砸「30萬狂吸女舞者腳30分鐘」經理曝:腳像梅子一般脫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汀塔倫提諾.jpg
昆汀塔倫提諾

美國後現代主義電影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過去30年間執導過《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等9部曠世巨作,其充滿暴力美學的電影手法深受觀眾喜愛,作品叫好叫座並被外界封為「鬼才導演」。不過,最近卻爆出他在高級俱樂部花費超過1萬美金(約新台幣30萬元),舔舐脫衣舞孃的腳!

看更多:英電視台推史上最淫節目!播放「15人群P」畫面嗨玩開放式關係挨轟:道德還在嗎?

來源:微博

近幾年,資深影迷從Quentin Tarantino過去的作品中發現,幾乎每一部電影都有女性裸足的特寫畫面,還有網友將這些畫面剪輯製成「裸足特輯」,想要揭開Quentin的內心世界。不過導演卻始終沒有承認自己的戀腳情節,並表示這些畫面都是為了故事而存在,或解釋拍攝足部畫面是要呈現角色正在移動的過程,矢口否認戀足。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近日卻有一名好萊塢夜店經理向外媒爆料,表示現年60歲的Quentin Tarantino曾在一次參觀俱樂部的過程中,要求經理提供一位店內身材最豐滿的女舞者,並與其一同進入貴賓休息室。夜店經理表示自己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Quentin與女舞者的親密互動,Quentin不僅將女舞者扔在沙發椅上,還要求對方脫下靴子,用嘴開始舔舐對方腳底,並吸吮腳趾。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據悉,Quentin Tarantino這一吸就吸了30分鐘,吸到女舞者的腳趾像是剛泡完澡之後脫水的樣子,夜店經理形容:「她的腳看起來,像泡澡時發皺般的乾梅子一樣。」完事後,Quentin Tarantino支付這位女舞者超過1萬美金的小費。網友得知後不禁表示:「Quentin有三寶:話癆、足控、配樂屌」、「淺淺的舔腳就像烏梅子醬」、「好像不是很意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