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英雄即將回歸」Tyler Herro有望出戰總冠軍賽Game 3!戰力回歸有望助熱火繼續上演黑八奇蹟


NBA/「英雄即將回歸」Tyler Herro有望出戰總冠軍賽Game 3!戰力回歸有望助熱火繼續上演黑八奇蹟

NBA在熱火擊敗賽爾提克後,2023年球季總冠軍賽對戰組合已正式出爐!總冠軍賽將由丹佛金塊對戰邁阿密熱火,熱火隊一路以黑八之姿擊敗強敵,熱血的過程圈粉不少粉絲,而他們在季後賽首輪手腕骨折進入傷兵名單的Tyler Herro,最新消息他有望在冠軍賽第三戰復出回到球場!

看更多:NBA/「黑八傳奇」熱火103:84淘汰賽爾提克晉級總冠軍賽!Butler奪下東區MVP大獎

說到黑馬大家今年依定會想到邁阿密熱火隊!本賽季僅取得44勝38敗的邁阿密熱火,在今年以附加賽以東區第8之姿晉級,面對聯盟例行賽戰績第一名的密爾瓦基公鹿隊,熱火隊的Herro以及Oladipo更接連因傷倒下,原先外界一致不被看好的他們竟然以4:1奇蹟般的以老八之姿扳倒公鹿晉級季後賽,接下來在第二輪面對紐約尼克,他們繼續上演逆襲劇本強悍的防守以及角色球員的貢獻,讓他們再以4:2、4:3的成績一路晉級到總冠軍賽,「黑八」的劇本堪稱近年最強黑馬。

雖然熱火隊順利的晉級至總冠軍賽,不過他們在本屆季後賽接連出現許多傷兵球員,分別是Tyler Herro(右手腕骨折)、Victor Oladipo(髕骨斷裂)、Gabe Vincent(腳踝扭傷)、Jimmy Butler(腳踝扭傷)、Kevin Love(腳踝扭傷),眾多的傷兵雖然許多球員都堅持咬牙帶傷上陣,不過他們的表現確實下滑了許多,這也讓他們繼續成為在冠軍賽不被看好的一方。

​不過近日當地媒體傳出,在季後賽首輪手腕骨折的Tyler Herro復原狀況極好,或許能夠在總冠軍賽第三戰復出,這樣的好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振奮,期待冠軍賽能有一個沒有傷病雙方毫無保留的世紀大戰!Tyler Herro本季例行賽繳出場軍20.1分、5.4籃板及4.2次助攻的全能數據,是熱火隊場均得分第三高的球員,場均上場時間更是全隊最高,有他的回歸對於熱火隊不管是持球還是進攻都是非常德力的幫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