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黑八傳奇」熱火103:84淘汰賽爾提克晉級總冠軍賽!Butler奪下東區MVP大獎


NBA/「黑八傳奇」熱火103:84淘汰賽爾提克晉級總冠軍賽!Butler奪下東區MVP大獎

NBA 2023季後賽目前已進行到白熱化的四強階段,在東區冠軍賽由上個賽季的亞軍波士頓賽爾提克對決本賽季的「黑八」邁阿密熱火,原先熱火不可思議的拿下3連勝開局,沒想到在三連勝後賽爾提克也強勢的奪下3連勝將戰局扳平,形成最終的搶七大賽階段。

看更多:NBA/熱火差0.1秒晉級冠軍賽!綠軍小白不可思議「0.1秒」決殺補籃 明日兩隊將上演搶七大戰

波士頓賽爾提克面對到一路以老八之姿晉級的大黑馬邁阿密熱火,系列賽開打後賽爾提克面對熱火猛烈的攻勢毫無招架之力,開局就已3:0的戰績遭到熱火聽牌,正當所有人都認為熱火又要以老八之姿以下剋上晉級時,賽爾提克隊觸底反彈在Derrick White的0.1秒決殺補籃後強勢奪回三連勝扳平戰局,上演不可思議的大逆襲!

過去NBA季後賽曾有150次球隊取得0勝3敗落後,在這些球隊當中沒有任何一個球隊能夠贏下該系列賽,如今賽爾提克隊將士用命不可思議的將戰線拉長到搶七大戰,讓他們成為史上第一支在0勝3敗後搶進G7,並擁有主場優勢的球隊,更有機會成為第一個0:3落後並贏下季後賽紀錄的球隊。

本場搶七大戰第一節熱火靠著精準的外線與賽爾提克拉出分差,而在賽爾提克方面隨然回到了他們的主場,不過他們外線的手感相當冰冷,打完上半場僅有19%的命中率,且在首節Tatum腳踝就出現扭傷的狀況,整場比賽只能靠著意志撐下去。熱火隊奇兵Caleb Martin本場比賽再度跳了出來,個人獨得26分10籃板,「士官長」Jimmy Butler也攻下28分7籃板6助攻3抄截,最終熱火以103:84奪下東區冠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