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急登大人!凹背曬「腰臀完美曲線」 激辣床照瘋傳網喊:我沒了


梧桐妹急登大人!凹背曬「腰臀完美曲線」 激辣床照瘋傳網喊:我沒了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生下了咘咘、波妞兩個可愛女兒,再加上大女兒梧桐妹(Angel)一家人感情相處十分融洽。17歲梧桐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來她開始轉大人,不時會上傳一些性感成熟風格的照片,多次引發爭議,日前又再度曬出美背。

看更多:口罩男疑被戴綠帽!愛妻道歉「生病後才幹這事」嗆:一定讓彼此難堪

來源:梧桐妹IG

梧桐妹從去年10月曬出身穿低胸洋裝短裙,搭配網襪的穿搭照後,就經常上傳一些純慾風格的照片,不僅妝容變得更美艷,也時常展露火辣的姣好身材,讓人明顯感受到梧桐妹長大了,越來越有女人味,先前她再曬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慵懶趴在床上,只穿著運動內衣和睡褲,對著鏡頭自拍,火辣的臀腰曲線令人看了血脈賁張。

來源:梧桐妹IG

只見梧桐妹頂著一頭鮮豔紅髮,她在內文寫下:「誇張嗎?嗯我也覺得挺誇張的哈哈哈哈哈」,再度上傳辣照也引發好評,不少網友們紛紛驚呼,「我沒了」、「好漂亮」,然而事實上,梧桐妹剛開始曬出這類型照片時,許多網友都難以接受,認為她才17歲,沒必要急著長大展現自己的身材曲線。

來源:梧桐妹IG

先前梧桐妹曬出自己的妝容,興奮喊「好喜歡今天的妝」,還特地將照片設為IG大頭貼照,卻網友砲轟妝容顯老,「表情很僵硬耶!尤其妝容也需要上課一下,很老派。他所有都很顯老,明明就是一個年輕有活力的娃兒啊!」對此,梧桐妹也大方正面回應:「知道啦,謝謝唷~」,高EQ反應引來網友狂讚。

17歲梧桐妹喜曬妝容遭嫌「老派、很顯老」!6字高EQ回應被讚爆:做自己最棒
來源:梧桐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