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疑被戴綠帽!愛妻道歉「生病後才幹這事」嗆:一定讓彼此難堪


口罩男疑被戴綠帽!愛妻道歉「生病後才幹這事」嗆:一定讓彼此難堪

網紅口罩男因分享兩性雞湯文走紅,所作所言成為不少女性心目中的戀愛指標,然而先前爆出他和結婚11年的妻子樂兒關係生變,今(31日)樂兒又被周刊爆料身邊竟有陌生男子陪伴,消息曝光後,口罩男無預警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全黑,樂兒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看更多:飛機杯女神認愛土豪爸爸!豪送「200萬支票」當生日禮物 奢華慶生驚呆網

來源:口罩男臉書

據《鏡周刊》報導,樂兒回到娘家,身邊卻有一名過從甚密的男性友人,兩人當街摟抱親吻,看起來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而爆料後沒多久,口罩男就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全黑,心情顯然受到嚴重打擊,而事實上,口罩男5日就曾發文透露,「很多外遇劈腿的人,往往在對方還不知情的時候,都會打造自己是被害者的角色,藉由各種理由來怪罪對方,來降低自己的罪惡感。」似乎早意有所指。

來源:口罩男臉書

而樂兒的姊姊也率先回應,妹妹和男子「只是朋友」,樂兒本人也發文暴走,「真的很討厭看到就捕風捉影的人,等你們犯病再來告訴我什麼感覺,再招惹我,我一定讓彼此難堪不已。」她提到自己的憂鬱症,坦言生活壓力很大,「我不需要任何人愛我,我只是需要發病時給我個擁抱。」

來源:樂兒臉書

樂兒也道歉自己生病並不是短期的事,「別再說我偷吃才生病,抱歉是生病後才幹這種事,不要一直當我是罪人。」雖然她已經不在乎外界評論,只希望回到過去開懷大笑的時光,但卻發現非常困難,「我只覺得自己自己是沒用的人,沒差。」據《ETtoday星光雲》的報導,對此,口罩男的經紀人也表示:「家事的部分請大家留給他們一點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

來源:口罩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