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杯女神認愛土豪爸爸!豪送「200萬支票」當生日禮物 奢華慶生驚呆網


飛機杯女神認愛土豪爸爸!豪送「200萬支票」當生日禮物 奢華慶生驚呆網

大馬情趣女神顏妃(Gatita Yan)外型火辣,透過賣飛機杯引發高度關注,有「飛機杯女神」的封號。先前情人節她大方認愛「土豪爸爸」,對方更為她噴撒10萬令吉(約69萬元台幣),如今迎來男方生日,顏妃也全力回報,直接包30萬令吉(約200萬新台幣)紅包給對方。

看更多:「情慾女王」熱戀小7歲鮮肉男星?進出同間公寓黏踢踢 男方起底曾是蔡康永愛徒

來源:顏妃IG

顏妃日前發文祝「土豪爸爸」生日快樂,並曬出為對方慶生的影片,向對方告白自己籌備了一個月:「我是真的很感恩你的出現, 諒解我的一切, 帶我去到一個很有愛的世界」,每當她焦慮時,男方都會陪伴在她身邊開導,告訴她「慢慢來,有我在」,讓她感受到自在溫暖。

來源:顏妃IG

顏妃也透露,對方什麼都不缺,她也不知道要送什麼,只好直接開出支票,從影片畫面中能看到,她在熱鬧的樂天廣場大螢幕放送慶生影片,帶著被矇著眼睛的男方到現場,朋友同時一起衝出來為男方慶生,不但有蛋糕還為他戴上花圈,現場氣氛十分歡樂,最後顏妃親自送上30萬令吉(約200萬新台幣)支票大禮,讓男友感到又驚又喜,畫面充滿粉紅色泡泡。

來源:顏妃IG
來源:顏妃IG

事實上,過去顏妃就曾多次透露自己認定男友,還發文表示男友對自己萬般疼愛,只要在對方身邊,她就可以像個小女孩,「可能這就是愛情。」回顧兩人的交往過程,原先他們只維持著朋友關係,直到兩人都剛好分手恢復單身才慢慢在一起,公開關係後,顏妃也時常在IG上放閃,羨煞不少人的目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