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日本神人高還原度還原「皮耶勇酷雞」體操舞!網友直呼:這真人化毫無違和


《我推的孩子》日本神人高還原度還原「皮耶勇酷雞」體操舞!網友直呼:這真人化毫無違和

超人氣動畫新番《我推的孩子》,自從4月正式播放後人氣居高不下成為現在討論度最高的作品,而在動畫當中女主角露比剛出道成為藝人,為了在短時間內提升關注度與人氣,經紀公司找來了知名Youtuber「皮耶勇酷雞」帶領他們上他的頻道並跳爆汗體操,動畫一釋出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近日更有日本Youtuber超級還原此片段。

看更多:《我推的孩子》人氣居高不下!黑川茜、有馬加奈稱霸全球人氣動畫女角色榜首

新番動畫《我推的孩子》在4/12 正式開播,本部作品在還沒有動畫化前就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看似可愛的少女偶像畫風,劇情卻相當超展開的在描述演藝圈的黑暗面,表明了「浮華的演藝圈本身也是虛構的,用謊言堆疊出來的假象。」這樣的獨特的劇情搭配精緻的動畫品質在開播後就掀起相當高的討論度。

近幾集女主角露比為了組成偶像團體,找來了有「天才童星」之稱的演藝圈的前輩佳奈共組名為「B 小町」的偶像團體,經紀公司也為了向外宣告全新偶像團體成軍,找來了公司最知名的紅牌Youtuber「皮耶勇酷雞」教導並帶領他們宣傳,「皮耶勇酷雞」邀請他們上他的頻道拍片,並且帶著雞造型的頭套挑戰舞蹈體操,逗趣且反差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笑翻!

此片段自從動畫釋出後馬上的就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在近日日本更有神人真人化還原此片段,影片釋出後短短的時間就吸引非常多的粉絲觀看,許多粉絲留言表示「就算拍成真人電影,這個皮勇也沒毛病」、「我不敢相信他們真的做了現場版」、「我喜歡這個還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