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人氣居高不下!黑川茜、有馬加奈稱霸全球人氣動畫女角色榜首


《我推的孩子》人氣居高不下!黑川茜、有馬加奈稱霸全球人氣動畫女角色榜首

超人氣動畫新番《我推的孩子》,自從4月正式播放後人氣居高不下成為現在討論度最高的作品,近期動畫第7集上映炎上事件解決後,戀愛實境秀裡面的黑川茜人氣瞬間飆升,稱霸許多動畫角色女性角色排名第一的寶座,天才童星有馬加奈也緊追在後成為第二名的角色。

看更多:4月動畫排行第一《我推的孩子》劇情介紹!創新闡述演藝圈裏黑暗面吸引注意

新番動畫《我推的孩子》在4/12 正式開播,本部作品在還沒有動畫化前就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看似可愛的少女偶像畫風,劇情卻相當超展開的在描述演藝圈的黑暗面,表明了「浮華的演藝圈本身也是虛構的,用謊言堆疊出來的假象。」這樣的獨特的劇情搭配精緻的動畫品質在開播後就掀起相當高的討論度。

動畫目前最新作品已推出到第7集「戀愛實境秀」劇情的尾聲,在上一集因為節目製作組惡意的簡集在網路上被炎上抨擊的黑川茜,經過主角阿奎亞的拯救重新打起精神繼續朝著演藝事業努力,且在聽從其他人意見開始以小愛為模板捏造自己的人設,原先阿奎亞認為沒人能模仿小愛的樣子,直到茜在經過一系列的做功課以及揣摩後回到片場,完全地呈現出小愛的一舉一動,不僅讓阿奎亞當場看呆,就連粉絲們也都為她努力地模樣「大破防」怦然心動,成為許多動畫角色女性角色排名第一的寶座。

不論是動畫還是原作都受人喜愛的人氣角色「有馬加奈」,童星出道的她擁有「10秒就能哭出來的天才童星」稱號,原本被捧上天而變得自負的他有一次與星野阿夸亞同場演出,自覺演技遠遠比不上後者,因此相當在意星野阿夸亞結下了深刻的緣分。動畫製作團隊將有馬加奈地劇情表情變得更加為「豐富」,也讓她的人氣在動畫推出後更上升了不少層級,她與黑川茜稱霸了近幾週全球動畫人氣排名角色第一名與第二名的位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