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女王」熱戀小7歲鮮肉男星?進出同間公寓黏踢踢 男方起底曾是蔡康永愛徒


「情慾女王」熱戀小7歲鮮肉男星?進出同間公寓黏踢踢 男方起底曾是蔡康永愛徒

網紅珍娜擁有美艷外貌,經常曬出大尺度性感照,不時會代言性事相關產品,自稱是「情慾女王」,儘管IG上毫無線索,但卻目擊她和小7歲的小鮮肉陳慕疑似關係匪淺,還經常進出同一間公寓,兩人的關係似乎不言而喻。

看更多:《卿卿日常》白敬亭爆假戲真做!和女星「甜蜜同遊三亞」 熱戀鐵證曝光掀議 

來源:珍娜IG

陳慕長相帥氣,過去曾是蔡康永力捧的新人,還曾數度上過《康熙來了》,小奶狗形象深植人心,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男神,然而近年來他從演藝圈淡出,轉戰高科技業創立公司也發展得有聲有色,據《周刊王CTWANT》報導,陳慕25日下午回到公寓,不久後快遞公司送來一束紅玫瑰、粉色行李箱。

來源:陳慕IG

直到晚間9點多,陳慕一身輕便出門覓食,吃飽喝足才回家去,隔天下午1點多,珍琳一身精心打扮,身穿大紅色性感洋裝出門,手上還抱著日前快遞來的紅玫瑰,她隨即前往餐廳和一群女性友人慶祝36歲生日,也在IG曬出和姊妹們、美食、鮮花的合照,看來對這場生日十分滿意。

來源:珍娜IG

而陳慕則獨自出門到家裡附近的餐廳,和一名男性友人聚餐,結束後返家,直到晚餐時間又和另一名男性友人碰面聊天,對方離開後,他才買了微波食品回家享用,微凸的肚子卻是相當明顯,對此,雙方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女方表示兩人是正常交友關係,男方則稱他們互有好感正在認識中,但都否認有同居一事。

來源:陳慕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