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美少女》推出真人舞台劇作品!宣傳海報、演員名單公布粉絲嚇歪:怎麼是美少年?


《光之美少女》推出真人舞台劇作品!宣傳海報、演員名單公布粉絲嚇歪:怎麼是美少年?

人氣卡通《光之美少女》即將推出首部舞台劇作品《Dancing☆Star 光之美少女》,近日官方公布了主演名單,沒想到主要的5為男生都是以男生主演,故事將穿插在他們跳舞的日常,以及作為光之美少女的使命中所展開,許多粉絲看了預告與宣傳名單紛紛表示疑惑,並質問:「這是光之美少男吧?」

看更多:夢工廠動畫新作品《變身少女露比》預告出爐「紅髮白皮膚」美人魚竟成反派角色引發熱議 

《Dancing☆Star 光之美少女》舞台劇劇情主打以男高中生為主角的原創舞台劇,在故事中他們會穿插許多他們跳舞的日常,以及作為光之美少女的使命。近日官方公布了舞台劇的宣傳海報以及五名主要角色的演員資訊,五名演員分別是頂尖天使(キュアトップ)將由田村升吾、搖滾天使(キュアロック)交給了滝澤諒、靈魂天使(キュアソウル)為森田桐矢、神樂天使(キュアカグラ)由寺坂賴我、開創天使(キュアブレイク)交給了小辻庵,而妖精帕多朵(パドドゥ)則是交給了和合真一演出。

演員名單公布後許多粉絲表示震驚並詢問:「為甚麼光之美少女權是男性演員主演?」、「請男性演員至少穿個女裝吧…」、「這要改名為光之美少男吧?」,隊此東映動畫表示,本次的舞台劇會以男性成員上場是因為想要打造「破壞與創造」的感覺,因此本作的挑戰非常大,或許會遭到許多的批評,但他還是想要挑戰看看,因為這就是《光之美少女》的精神!

舞台劇《Dancing☆Star 光之美少女》,預計在10 月 28 日至 11 月 5 日於東京品川王子飯店「Stellar Ball」、11 月 10 日至 12 日於大阪「Sankei Hall Breeze」舉行公演,各位粉絲對於這個作品買單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