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廠動畫新作品《變身少女露比》預告出爐「紅髮白皮膚」美人魚竟成反派角色引發熱議


夢工廠動畫新作品《變身少女露比》預告出爐「紅髮白皮膚」美人魚竟成反派角色引發熱議

夢工廠全新溫馨搞笑動畫《變身少女露比》,故事主要在講述一名少女意外發現自己擁有傳奇神話中的海怪皇室血統,而且她在海底有著遠比自己所想像的宏偉宿命,近日公開辛的預告宣傳短片,許多粉絲直呼:「新的動畫美人魚電影」。

看更多:《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黃金梅莉號」海報釋出!寫實版羊頭粉絲直呼:太可怕了

《變身少女露比》故事大綱主要敘述一名16歲個性善良、性格彆扭的少女露比,在校園生活中與同儕們相處並不是相當順利,且從小就被他的母親嚴格規定自己永遠都不准下水游泳。職到一場意外的發生,她掉入海中才發現自己是海怪女王戰士的直系後代,天生注定要繼承七海女王戰士的王位。

七海女王戰士發誓要捍衛這個世界所有海洋的和平,並且要對抗虛榮浮誇、渴望權力的美人魚一族,就在這時候學校新轉來了一位不但長得漂亮又受歡迎的轉學生雀兒喜,且這位雀兒喜又剛好是隻美人魚,露比就在這樣的衝突之間誓言找到平衡並且守護海洋。

在預告片當中美人魚雀兒喜的造型為紅髮白膚、身穿水綠色衣褲,恰巧與過去迪士尼動畫美人魚動畫的造型雷同,近期迪士尼美人魚公主真人電影上映,選角的問題引發觀眾熱烈的抨擊以及討論,如今夢工廠推出美人魚相關的電影並且以紅髮白皮膚的造型亮相,許多網友忍不住直呼:「這是要跟迪士尼宣戰吧!」、「夢工廠表示:臭迪士尼這件事我們是先驅」、「美人魚變成反派角色,就真的『黑化』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