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霍華德昨晚離開台灣!抵達機場頻頻落淚 哽咽表示:我真的很希望之後能再回到台灣打球!


T1/霍華德昨晚離開台灣!抵達機場頻頻落淚 哽咽表示:我真的很希望之後能再回到台灣打球!

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超級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日晚間11點55分的班機準備飛回美國,他在大約晚間8點45分抵達桃園機場,從一抵達機場開始他就頻頻拭淚,隨後他一一擁抱球團工作人員,並隊粉絲的簽名、擁抱來者不拒,最後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很希望再回到台灣打球。

看更多:T1/布拉(辛巴)求婚成功正式成為台灣最高女婿!大批網友湧入慶祝「期待20年後的台籃」

曾經的NBA全明星、最佳防守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然已37歲來到職業生涯的晚期,不過他在去年決定離開NBA加入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再台灣牽起一波「魔獸狂熱」,效力了一整個賽季雖然雲豹的戰績仍無法挑戰季後賽,不過他還是繳出籃板王等級的成績。

經歷了來到台灣一整年的時間,霍華德在台灣不管在球場上還是球場下,都為台灣做了不少的公益活動,昨日是霍華德來到台灣的最後一日,桃園機場湧進近百位熱情球迷送機,霍華德一抵達機車下車後就頻頻拭淚,他先是球團工作人員,隨後面對等待已久的粉絲他也一一獻上簽名以及擁抱,甚至還現場發送自己的球鞋。

最後在準備出關前他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在台灣打球的這段期間太神奇了,很感謝球迷給我的鼓勵和支持」,面對到記者詢問下個下季是否要再回到台灣,他真情流露哽咽表示「我真的很希望之後能再回到台灣打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