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布拉(辛巴)求婚成功正式成為台灣最高女婿!大批網友湧入慶祝「期待20年後的台籃」


T1/布拉(辛巴)求婚成功正式成為台灣最高女婿!大批網友湧入慶祝「期待20年後的台籃」

上個賽季P.league+的年度最佳洋將辛巴(Sim Bhullar),本賽季雖然改效力T1聯盟台鋼獵鷹隊,不過在昨日他在IG曬出自己與新竹攻城獅領隊女兒求婚,勝成為「新台灣女婿」,大批球迷湧入留言恭喜,並稱呼他成為台灣歷史上最高的台灣女婿!

看更多:T1/第二屆最佳新秀入圍名單出爐:4大新秀各有所長!誰能奪下本屆新秀大獎呢? 

目前效力於臺南台鋼獵鷹的「印度姚明」布拉,過去在2015年曾效力於NBA沙加緬度國王隊,2016年來到台灣效力臺北達新工程球隊,雖然在2017年他曾短暫跑去中國CBA打球,不過不到一個賽季他就回到了台灣並效力台灣的籃球聯賽至今,他已經成為台灣籃球歷史上赫赫有名的洋將,不管是SBL、P.league+、T1他都有留下非常輝煌的紀錄以及榮耀。

在台灣已將近10年的時間,布拉也在台灣結識了新竹攻城獅領隊的女兒,兩人步入愛河時常看到他們兩人在社群軟體上曬恩愛,昨日布拉在社群軟體發布自己買了一大束紅玫瑰,223公分的他單膝下跪將超大顆鑽戒戴到女方手上,宣告自己求婚成功成為「新台灣女婿」!

在此貼文發布後,不管是SBL、P.league+、還是是T1的粉絲都湧入此文章並留言恭喜,許多網友稱布拉為「台灣歷史最高女婿」、「單膝跪都要比老婆還要高!」、「期待20年後的台灣籃球了」,雖然布拉成功成為台灣女婿,不過因為他曾效力印度國家隊,所以他並沒有資格替台灣中華隊效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