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才剛上映!Halle Bailey親曝「有意出演續集」:與首集完全相反的走向


《小美人魚》才剛上映!Halle Bailey親曝「有意出演續集」:與首集完全相反的走向

萬眾矚目的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上週四(25日)隆重登場,儘管評價兩極,但上映4天依舊在全求席捲近2億美元票房,勢如破竹,迪士尼先是宣布與訂房網合作,推出屬於《小美人魚》的海底別墅,此外電影也開始討論是否會拍攝續集。對此,女主角海莉貝莉(Halle Bailey)表明自己有意繼續出演真人版電影續集!

看更多:《小美人魚》票房破億!上映4天「狂吸57億」超車《阿拉丁》 女主角爆紅再接兩部片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小美人魚「愛麗兒」Halle Bailey與「艾瑞克王子」Jonah Hauer-King近日接受採訪,訪談中不免提到於2000年推出的《小美人魚2:重返大海》(The Little Mermaid II: Return to the Sea)動畫續集之作,其背景設定在首集故事的12年後,主要聚焦於男女主角的女兒美樂蒂(Melody)與烏蘇拉妹妹莫吉娜之間的復仇戰。

來源:IMDb
來源:IMDb

對此,Halle Bailey表示:「我很喜歡續集的構思,在第二集的的故事中,他們生了一個女兒,但她(Melody)嚮往著大海的生活。這正與第一集的設定完全相反,我很喜歡那部電影。」而Jonah Hauer-King則透露自己若能夠參與續集的拍攝,他希望能變成人魚,「我也有點想變成一條人魚,所以我們也能用某種方式改變故事情節。」

不過,《小美人魚》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目前尚未透露有關續集電影的後續計畫,他表示:「我知道原版動畫有續集《小美人魚2:重返大海》和前傳《小美人魚3:回到當初》,他是一個經典的故事,有很多人物以及許多有趣的人事物。」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