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票房破億!上映4天「狂吸57億」超車《阿拉丁》 女主角爆紅再接兩部片


《小美人魚》票房破億!上映4天「狂吸57億」超車《阿拉丁》 女主角爆紅再接兩部片

萬眾矚目的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上週四(25日)隆重登場,上映四天在全求席捲1.86億美元票房(約新台幣57億元),毫無懸念衝上北美票房冠軍,目前在爛番茄評論網上來到67%新鮮度,觀眾評比更來到95%的好評,成績可謂相當亮眼!

看更多:催票啦!《小美人魚》美男魚群演「赤身炸腹肌」合照千萬人瘋傳 網嗨:有動力去看片了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小美人魚》自上週25日於美國上映4天,收穫1.18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比先前預期1.2億美元還少了200萬美元,而美國以外的地區票房則來到683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元)。據統計,北美首週票房險勝《阿拉丁》,卻遠不及《美女與野獸》過去1.7475億美元的輝煌成績。

來源:rottentomatoes
來源:IMDb

進戲院觀看《小美人魚》的觀眾群約有68%為女性,其中有25%的購票者年齡落在25至34歲之間,22%是小孩,顯示有不少觀眾為1989年動畫的粉絲!據悉,該片的製作預算為2.5億美元(約新台幣76億元),由於離回本還有一段距離,因此片商需要花更多心力在宣傳,吸引全球觀眾才能實踐收支平衡。

來源:IMDb
來源:IMDb

此外,《小美人魚》女主角荷莉貝莉(Halle Bailey)也憑著該片人氣飆高,目前已接下兩部全新作品,分別是《The Line》以及2023年全新改編版《紫色姐妹花》,其中後者改編自愛麗絲·華克(Alice Walker)1982年的小說,主要講述發生在喬治亞州30年代南方黑人婦女生活,該片曾獲得最佳影片等11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