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春光外洩?「胸前凸兩點」畫面瘋傳太尷尬 網傻眼:沒穿內衣嗎


林心如春光外洩?「胸前凸兩點」畫面瘋傳太尷尬 網傻眼:沒穿內衣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女星林心如出道多年,在戲劇方面表現亮眼,甚至升格當起製作人,包括《16個夏天》、《我的男孩》、《華燈初上》都做出好口碑。日前林心如出席活動,卻被網友發現她的禮服胸前兩點竟然明顯露出,立刻在微博上瘋傳。

看更多:AI純慾女模推火辣寫真集!「臉蛋、肌膚太真實」惹議 網嘆:真人要失業了

來源:林心如微博

日前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林心如身穿粉紅色連身褲裝,一字領設計露出她的雪白香肩,她將一頭長髮剪掉,看起來格外清爽俐落,幹練女強人之中又帶一點甜美氣質,然而有網友發現,當林心如蹲下逗弄嬰兒車裡的寶寶時,她的胸前兩點明顯突出,頓時讓人感到十分尷尬。

來源:微博

這段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驚訝直呼,「沒穿內衣?」、「應該是沒穿內衣」、「有點什麼,這不是挺好看的」、「我只說兩點」、「好看嗎?不好看吧」、「沒帶胸貼啊」、「臥槽我看見了」、「胸貼瞭解下吧,這樣挺尬的」、「可能隨時哺乳怕孩子餓著沒穿?」、「沒穿內衣也沒貼胸貼」。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分析,大家看到的應該是衣服的皺褶,「有一說一這好像是衣服壓邊壓失敗的結果……不過這品牌倒是可以避雷了」、「仔細看了幾遍是衣服壓邊,有不少裙子會壓成這樣,只不過這個特別明顯」,似乎是衣服造成的視覺效果引發誤會,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