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純慾女模推火辣寫真集!「臉蛋、肌膚太真實」惹議 網嘆:真人要失業了


AI純慾女模推火辣寫真集!「臉蛋、肌膚太真實」惹議 網嘆:真人要失業了

現代人工智慧快速發展,AI廣泛運用在各個領域,模樣也越來越逼真,日本甚至創造了AI創造了模特兒「五月愛」(Satsuki Ai),並計畫要推出性感寫真集,消息才一宣布就引起廣大迴響,五月愛逼真的模樣都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真人女神的飯碗就要不保了。

看更多:劉芒人設徹底翻車!名牌合作告吹「恐損失破千萬」 公關爆料:她早是死亡名單

來源

知名出版社「集英社」旗下的雜誌《週刊Playboy》,以人工智慧的技術創造出一位純慾感十足的模特兒,由於是在5月創造的AI,便取名為「五月愛」(Satsuki Ai),設定為2006年5月29出生,在東京長大,推算如今才在17歲青春年華,他們還幫五月愛創辦了推特帳號,上傳她的火辣美照,接下來預計將推出寫真集。

來源

五月愛29日也在推特首度發文表示:「很高興認識你,我是五月愛。我想盡我最大的努力,讓看見我的人會覺得很好,我希望有一天能與你聊天,謝謝。」從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五月愛的臉蛋清純可愛,擁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胸前雄偉更是令人難以移開目光,看起來就像是栩栩如生的人類。

五月愛的出現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短短時間內被轉發將近500次,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怎麼辦,我想我會愛上你」、「太漂亮了,肌膚也超級美」、「創造了不可思議的孩子!非常寫實自然的藝術作品,真的好喜歡,祈禱你可以繼續活躍」、「她真實是不存在的嗎?」,也有網友表示,AI若是進軍寫真界,將會有很多女星失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