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黃金梅莉號」海報釋出!寫實版羊頭粉絲直呼:太可怕了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黃金梅莉號」海報釋出!寫實版羊頭粉絲直呼:太可怕了

日本由鬼才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所推出的超人氣少年漫畫《航海王》,將於Netflix上映真人版影集,從製作消息公布之後就引起粉絲們非常大的討論,經過一段時間的拍攝與製作,近日真人影集公開了全新宣傳海報,海報中草帽海賊團的「黃金梅力號」真人版造型釋出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看更多:《航海王》革命軍成員、惡魔果實介紹:東南西北四大軍隊隊長能力揭曉!實力不輸海軍上將

尾田榮一郎所推出的超人氣少年漫畫《航海王》,自 1997 年連載以來已推出了破百冊,在全世界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原作故事以「大海賊時代」為背景,主角魯夫與夥伴們展開一系列的精采冒險故事,為了成為海賊王在大航海世界奮鬥著!

而在近日Netflix官方宣布將製作《航海王》真人版影集,自從消息推出後就引發許多粉絲們討論,由於故事劇情相當科幻,許多紛絲深怕真人化效果會不好成為黑歷史。不過Netflix官方並不害怕這樣的評論,上個月更公布了5位主演名單以及第一季的劇情,劇情將會是東海篇到進入偉大航道之前,也就是魯夫成為海賊王的道路開始。

這次的真人影集,是由尾田榮一郎擔任執行製作人,Marty Adelstein 所帶領的 Tomorrow Studios 參與製作,Matt Owens 負責劇本,預定將以全季 10 集的方式推出。目前影集預定將於 2023 年內正式登場,近日Netflix官方更釋出草帽海賊團的海賊船「黃金梅力號」形象照,實體化的梅莉號相較於動漫可愛的樣貌有巨大的差異,許多網友直呼「也太可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