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人設徹底翻車!名牌合作告吹「恐損失破千萬」 公關爆料:她早是死亡名單


劉芒人設徹底翻車!名牌合作告吹「恐損失破千萬」 公關爆料:她早是死亡名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網紅劉芒經常在YT頻道分享正能量、精緻女孩相關影片內容,給人質感KOL的形象,然而先前卻接連被爆出黑料,不但修圖無限上綱,甚至還爆出她耍大牌、商借不還、遲到不道歉等等,整個人設大翻車,儘管隨後劉芒迅速道歉,卻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有人預估劉芒將損失高達數千萬元。

看更多:日男票選台灣最美YouTuber!冠軍壓倒性獲勝「奎丁竟吊車尾」 滴妹遭指撞臉aespa成員

來源:劉芒IG

劉芒在YouTube擁有超過70萬粉絲訂閱,晉升一線KOL之後業配接到手軟,但如今人設崩塌,據《鏡周刊》報導,有時尚公關透露,這次事件爆發過後,劉芒掉了十幾個工作,有的正提案到一半的甚至直接將劉芒拉掉,也有已經談好的工作直接被取消,許多和國際名牌的合作都告吹。

來源:劉芒IG

時尚公關甚至還表示,劉芒在公關界其實早已是「死亡名單」,「一次性合作的KOL,這次只是業力引爆。」在這次風波爆發前,就算客戶指定,公關界也會委婉建議選擇其他人,外商品牌經理人Louis分析,劉芒過去1年有高達120件商業合作,且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大品牌。

來源:劉芒IG

Louis透露假設計算劉芒過去一年的商業合作,「IG商業合作80篇,行情價一篇約20萬至30萬元,YouTube合作16篇,行情約30萬至50萬元,Facebook 24篇,一篇約5萬至10萬元」,這次業力引爆恐將損失超過千萬元,而劉芒本人目前在5月中道歉後就整個人神隱,甚至爆料者還揚言還有追加爆料的可能性,事件似乎沒有那麼簡單就結束。

來源:劉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