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第二屆最佳新秀入圍名單出爐:4大新秀各有所長!誰能奪下本屆新秀大獎呢?


T1/第二屆最佳新秀入圍名單出爐:4大新秀各有所長!誰能奪下本屆新秀大獎呢?

T1籃球職業聯賽在上周新北中信特攻4:0橫掃台南台鋼獵鷹奪下冠軍後,第二屆正式落幕,進入聯盟開始釋出各大獎項入圍的名單,率先公布的年度新人入圍名單4大潛力球員台啤英熊曹薰襄、台中太陽白薩、台鋼獵鷹谷毛唯嘉和高雄海神邱子軒,4位新人角逐新人王寶座。

看更多:T1/新北中信特攻「4:0」封王奪冠!林韋翰大豐收勇奪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台灣啤酒英熊隊曹薰襄,本季出賽28場,場均上場17分鐘,貢獻7分、2.2籃板、3助攻,三分命中率33.3%,更曾入圍兩次單月MVP,在新秀年就成為英熊隊重要的後衛戰力,尤其是在蔣淯安受傷休養的期間,一間扛起球隊進攻的重要任務。

台中太陽隊的白薩,本季先發上陣20場,場均可以貢獻6.5分、2.5籃板、3.9助攻、1.4抄截,不管在進攻端還是組織端都成為太陽重要的戰將,而他在場上奮力拚到甚至抽筋的畫面,更是今年太陽隊讓人印象相當深刻的比賽。

台南台鋼獵鷹隊谷毛唯嘉,本季出賽25場比賽,場均貢獻13.3分(新秀第一)、3籃板、4.6助攻、1抄截,目前以奪下了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大獎,是獵鷹隊今年闖進冠軍賽的重要功臣,他也因此被譽為年度最佳新秀的大熱門。

高雄全家海神隊邱子軒,本季出賽28場比賽,是海神隊重要的輪替戰力,場均貢獻7.7分、3籃板、1.2抄截,在季後賽多次跳出來得分,被視為全家海神相當重要的潛力新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