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差0.1秒晉級冠軍賽!綠軍小白不可思議「0.1秒」決殺補籃 明日兩隊將上演搶七大戰


NBA/熱火差0.1秒晉級冠軍賽!綠軍小白不可思議「0.1秒」決殺補籃 明日兩隊將上演搶七大戰

NBA 2023季後賽目前已進行到白熱化的四強階段,在東區冠軍賽由上個賽季的亞軍波士頓賽爾提克對決本賽季的「黑八」邁阿密熱火,原先熱火不可思議的拿下3連勝開局,沒想到在三連勝後賽爾提克也強勢的奪下3連勝將戰局扳平,形成最終的搶七大賽階段。

看更多:NBA/綠軍「小白」狂飆6顆三分!熱火再添傷兵 賽爾提克甦醒110:97再扳回一場勝利

波士頓賽爾提克面對到一路以老八之姿晉級的大黑馬邁阿密熱火,系列賽開打後賽爾提克面對熱火猛烈的攻勢毫無招架之力,開局就已3:0的戰績遭到熱火聽牌,正當所有人都認為熱火又要以老八之姿以下剋上晉級時,賽爾提克隊觸底反彈在Derrick White的0.1秒決殺補籃後強勢奪回三連勝扳平戰局,上演不可思議的大逆襲!

過去NBA季後賽曾有150次球隊取得0勝3敗落後,在這些球隊當中沒有任何一個球隊能夠贏下該系列賽,如今賽爾提克隊將士用命不可思議的將戰線拉長到搶七大戰,讓他們成為史上第一支在0勝3敗後搶進G7,並擁有主場優勢的球隊,更有機會成為第一個0:3落後並贏下季後賽紀錄的球隊。

邁阿密熱火與塞爾提克連續兩年都在東部決賽打到第七戰才能分勝負,去年的最後「士官長」Jimmy Butler投失了逆轉的三分球敗給了賽爾提克遭到淘汰,今年兩隊再度對上兩隊之間的對決菲常讓人期待!季後賽賽爾提克隊王牌Jayson Tatum目前繳出場均27.2分10.2籃板5.7助攻的成績,邁阿密熱火Jimmy Butler則是繳出場均24.2分7.7籃板6.2助攻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