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反網霸被嗆「不需要妳來教」!無奈揭初衷:希望能做對的事情


蕾菈反網霸被嗆「不需要妳來教」!無奈揭初衷:希望能做對的事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與女兒的合照日前被放到臉書社團「霸社」公審,不僅她被罵是「妓女」,就連女兒都慘遭批評,她因此爆氣回嗆:「把自己活得像社會敗類真的沒有比較酷」。對此,她日前透過影片再次傳遞自身的觀點,有網友看了之後表示:「會不會那些小孩本來不了解的也會去查並加入」,她則做出回應了。

看更多:薛紀綱裸身床照外流「工作停擺」!曬合照感慨告別:再也不見

來源:蕾菈YT

蕾菈透露當她日前出面反擊酸民時,有人嗆說:「不需要妳這樣子的人來教我人生道理」,但她表示:「誰年輕的時候不也是個猴子?大家都曾經是個猴子,但是我們會長大,我們會知道我們曾經做的事情是不對的。」她澄清自己不是要站在道德制高點去教育所有人,而是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讓大家了解到「你們在做的事情是攻擊跟傷害別人,這件事情本身就不是善良的,而且它犯法了。」

來源:蕾菈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力挺並表示:「我真的覺得蕾菈好成熟,整個風格改變了」、「謝謝蕾菈替很多受害者發聲」、「希望那些人能早點看清自己的言行所為是多麼的不妥」。不僅如此,還有粉絲私訊蕾菈分享個人觀點,他認為蕾菈在影片中分享關於「霸社」的事情,會讓原本不了解的青少年因為好奇而去了解,因此壯大該群體。

來源:蕾菈IG

不過,蕾菈解釋:「我的立意是希望小孩了解這些言語會傷害他人,也希望家長看見這支影片並且關心自己的小孩正在面臨什麼樣的網路生態。」即使知道影片又會被大做文章,「但我拍這支影片的初衷是希望自己能做對的事情」,所以才不能當作沒事,也很謝謝網友願意理性溝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