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紀綱裸身床照外流「工作停擺」!曬合照感慨告別:再也不見


薛紀綱裸身床照外流「工作停擺」!曬合照感慨告別:再也不見

金鐘主持人「薛紀綱」4月底被爆出婚外情,多年來健康正面的形象瞬間崩壞,演藝事業受到重創。而事件爆發當時,他正在台中錄製《飢餓遊戲》,該集主題正好是「演藝時間」,雖然他在遊戲中贏得不少時間,但現實生活卻相反,他因此感慨表示:「再見,再也不見。」

看更多:反骨挑戰大王具足蟲拉麵!蕾菈吃「公腺體」嚇到臉歪慘叫 真實口感曝光

來源:薛紀綱臉書

《飢餓遊戲》日前播出的遊戲主題是「演藝時間生存戰」,他先是在26日轉發預告並表示:「主題實在是太感傷了!遊戲結果跟現實世界好像也有落差啊~大家看到最後吧!」接著又在節目播出後曬出與來賓、主持人們的合照,他首先感謝花花體諒自己有兩個小孩,擔心女兒會爭寵,所以將她親手做的玩偶轉送給自己;接著他感慨提到:「節目中的最後,雖然我的演藝生涯還剩不少時間,但好像跟現實生活中不太相同,這大概就是最令人感傷的地方了。再見,再也不見。」

來源:薛紀綱臉書

事實上,薛紀綱自爆出婚外情醜聞後,事業全部停擺,家計全靠老婆支撐。而他在聲明中表示:「身為一位先生、父親以及兒子,我對我的伴侶、女兒和父母所犯下的錯誤、不當的行為及傷害深感痛苦,我深深地傷害了她們的心,也辜負了她們對我的信任。」由於他主持過許多正向的兒少節目,沒想到卻爆出醜聞,讓許多人感到相當諷刺。

來源:薛紀綱臉書

不僅如此,由於葛斯齊認為薛紀綱的道歉沒誠意,因此20日又加碼公布「私密床照」,只見男方裸上身、閉著眼與金髮女靠在一起,而掌鏡者就是薛紀綱本人,行為相當大膽。至於照片為何外流,葛斯齊透露男方拍攝完後傳給小三,中間又經過了一些人,但是基於保護爆料者身份,所以不會公布。

來源:葛斯齊直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