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革命軍成員、惡魔果實介紹:東南西北四大軍隊隊長能力揭曉!實力不輸海軍上將


《航海王》革命軍成員、惡魔果實介紹:東南西北四大軍隊隊長能力揭曉!實力不輸海軍上將

日本超人氣熱血漫畫《航海王》,劇情當中一直有著一個相當神秘的組織「革命軍」,一直以來「革命軍」能夠得知的情報就只有首領是主角魯夫的父親多拉格,其餘的組織成員、能力都無從得知,直到現在漫畫劇情進入到最終階段,革命軍各個成員的能力才被揭曉!

看更多:《航海王》最強反派黑鬍子海賊團成員、惡魔果實介紹:自然系、動物系幻獸種依有盡有

多拉格

  • 惡魔果實:未知

「革命軍」首領多拉格一直是《航海王》故事當中最神秘的角色,目前已知的設定就是他其實是主角魯夫的父親,當時此消息公布出來後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此外目前他擁有的果實能力也還沒有被接露,不過在劇情當中可以看見他曾使出召喚雷電、颳起颶風等改變天然氣後的招式,不少粉絲揣測他的果實能力為「氣象」果實。

「人妖王」伊娃柯夫

  • 惡魔果實:賀爾蒙果實

「人妖王」伊娃柯夫和巴索羅謬‧大熊是「革命軍」元老等級的人物,同時她也是「人妖島」卡馬帕卡王國的女王。日前被囚禁在推進城,但她祕密地在大監獄地下建立了新人類樂園的王國拯救了許多在推進城內的囚犯,後來在魯夫闖入推進城拯救艾斯的過程中,與他一同逃獄並回到了「人妖島」卡馬帕卡王國。

「暴君」巴索羅謬‧大熊

  • 惡魔果實:肉球果實

巴索羅謬‧大熊是原王下七武海的成員,同時他也是雪葩王國國王,也是「革命軍」元老等級的人物,曾經以暴力被稱之為「暴君」,隨後因為某些原因自願被海軍改造成人間兵器「和平主義者」,經過改造後他變成了沒有任何的行為思考能力的機器人,現在成為天龍人租用的奴隸,直到最新漫畫他才被「革命軍」的夥伴們拯救出來!

「東軍軍隊長」貝蒂

  • 惡魔果實:振奮果實

「東軍軍隊長」貝蒂是一位打扮袒胸露乳的豪邁女性,他的果實振奮果實可以在一定範圍內對一定數量的人起到振奮人心的作用,還能讓普通的平民鼓起勇氣拿出武器出來奮鬥,是一個提升士氣指揮軍隊相當實用的能力。

「南軍軍隊長」林德伯格

  • 惡魔果實:無

「南軍軍隊長」林德伯格是「革命軍」當中的科學家,他主要為革命軍提供科學武器和在實戰中有用作戰工具,在最新的漫畫當中他製造出一個解放奴隸手鍊的雷射光槍,科學實力不輸海軍的貝加龐克,預計他會是拯救大熊的重要角色。

「西軍軍隊長」茉莉

  • 惡魔果實:推推果實

「西軍軍隊長」茉莉貌似是一名人妖,同時他還是未擁有推推果實能力的巨人族,是《航海王》劇情當中第一位擁有惡魔果實能力的巨人族角色,他所擁有的推推果實能夠讓他在地底下、岩層間開闢出一塊空間,改造地形的能力隊於革命軍來說非常實用。

「北軍軍隊長」烏鴉

  • 惡魔果實:煤煤果實

「北軍軍隊長」烏鴉是位身穿烏鴉面罩的男人,他的聲音非常反差的小,在最新漫畫當中他的果實才被揭漏,原來他是自然系「煤煤果實」能力者,他能夠將自己幻化成多隻煤碳烏鴉攻擊對手,也能夠靠著烏鴉傳遞情報,在漫畫最新一畫他擁有和海軍上將藤虎對抗不分軒輊的能力。

「炎帝」薩波

  • 惡魔果實:火焰果實

「炎帝」薩波被任命為「革命軍」的參謀總長,也是公認為革命軍「第2把交椅」的人選,年少時期他和魯夫、艾斯成為結拜兄弟,但在17歲出海當日就被天龍人炸毀小船,好在多拉格拯救了他並將他納入革命軍的旗下,失去了大多數記憶的他在艾斯死於馬林福特全部記起來,最終與魯夫重逢並繼承了艾斯火焰果實的能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