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飯尾隨王一博上飛機!跪地告白喊「陛下我愛你」 本人反應掀議


私生飯尾隨王一博上飛機!跪地告白喊「陛下我愛你」 本人反應掀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DHDRT.jpg
王一博

25歲中國男星王一博為中韓男團「UNIQ」的一員,透過演出《陳情令》一炮而紅,躍升一線小生,俊俏外表圈粉無數,卻也因此飽受私生飯騷擾,儘管工作室已經數度發表聲明嚴正警告瘋狂粉絲,卻仍有女粉絲不顧飛機要起飛,跪地和王一博告白,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陸網紅抱怨「赴美簽證遭拒」太麻煩!台網友1建議他秒暴怒:台灣你X是中國的

來源:王一博微博

日前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一名女子跪在狹小的機艙走道喊道「陛下,請受臣妾一拜,陛下,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有在現場的網友爆料,當下王一博疑似戴耳機沒有聽到,毫無反應,但就連廣播表示馬上就要起飛,女子還是不斷告白「我愛你」,其他粉絲看不下去要她「閉嘴」,她便轉移目標,當場和對方吵起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網友表示,當下全飛機上的人都在笑,另一個粉絲自稱是王一博的未婚妻,兩人還當場打起來,荒謬的畫面讓王一博連帶淪為笑柄,王一博所屬的樂華娛樂因此特別發文呼籲,已經有許多私生飯嚴重造成王一博的困擾,甚至連他身邊的親友都受到影響:「劇組拍攝期間在酒店蹲守,並僱傭多人闖入劇組,嚴重影響劇組的正常拍攝,經報警批評教育後仍不克制極端行為」。

來源:微博

工作室也提及粉絲追車、跟機的瘋狂行徑,嚴正警告粉絲別再踰矩,對此,王一博的大批粉絲也紛紛響應,「根本不是私生,這就是違法分子」、「堅決抵制,應該追究法律責任」、「壞人太可怕了」、「首先,不認識這個瘋子是誰,建議報警」、「在飛機上尋釁滋事,這可不止是私生了,這就是純惡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