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紅抱怨「赴美簽證遭拒」太麻煩!台網友1建議他秒暴怒:台灣你X是中國的


陸網紅抱怨「赴美簽證遭拒」太麻煩!台網友1建議他秒暴怒:台灣你X是中國的

中國網紅「電丸科技AK」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3C科技相關知識,擁有超過40萬粉絲訂閱,先前他因為申請赴美簽證被拒絕,氣得開直播抱怨此事,一名台灣網友也留言表示,可以請他換台灣護照看看,沒想到卻徹底惹怒對方,引來一陣失控狂飆。

看更多:美女網紅法國遭劫匪追車砸窗!怒控報警不受理「再也不想來」 驚險畫面瘋傳

來源:電丸科技AK抖音

「電丸科技AK」在頻道開直播透露,自己想去美國辦事情,但是中國很難獲得美國簽證,他的簽證也被拒簽,氣得抱怨制度的不公,留言區一名台灣網友就表示:「你可以換台灣護照試試看」,要他乾脆移民來台灣,辦簽證就不會有那麼多麻煩複雜的事,沒想到這番話卻讓「電丸科技AK」氣得破口大罵。

來源:電丸科技AK YT

「電丸科技AK」直接點名對方爆粗口,「你X媽有病是不是?換你X的台灣護照,台灣你X是中國的,你X給我記住,王八蛋,你台灣上的護照寫的什麼?the public of China!你給我他X滾,聽到沒有?你的護照上面寫的不是他X媽台灣,你自己去看一下,你的護照寫的什麼?他X有病,跑到我這他X撒野」。

來源:電丸科技AK YT

最後「電丸科技AK」更指著鏡頭氣罵,「我告訴你,遲早你X得換護照,知道嗎?」還直言台灣根本不是一個國家,但台灣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清楚台灣和中國的關係,「我覺得這種他X的神經病,我看一個就罵一個」,這段畫面瘋傳回台灣,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狂酸,「只能說,他被拒絕簽證是有道理的」、「這個粉紅赴美簽證被拒簽 , 氣出在台灣身上 , 笑死」、「人家好心幫他出主意的,他居然用那麼難聽的話罵人家,還自以為很正義。這樣就屬於人品有問題了」。

來源:電丸科技AK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