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王萊恩雷諾斯踢鐵板?受編劇罷工影響「無法脫稿演出」影迷笑:沒有稿就不能脫


嘴砲王萊恩雷諾斯踢鐵板?受編劇罷工影響「無法脫稿演出」影迷笑:沒有稿就不能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雷諾斯.jpg
萊恩雷諾斯

美國近日面臨編劇工會的大規模罷工,導致好萊塢影視產業受到的衝擊越加明顯。其中,由Netflix、Disney、亞馬遜、華納兄弟、派拉蒙等片商旗下的編劇打頭陣上街抗議,不僅讓多個知名電視節目停播,還牽涉到約600部作品、20000多名員工的去留,其中,令影迷引頸期盼的《死侍3》雖在罷工潮下持續開拍,但卻遇上另一個棘手的問題!

看更多:​​《The Idol》首映評價大翻車!影評人狂批「噁心低俗」:射臉上畫面居然能如此平淡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自去年9月宣布《死侍3》確定回歸,不僅如此,電影還讓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重啟「金鋼狼」身份加入,讓影迷為之興奮。然而,電影最近開拍時卻遇上了美國編劇工會的罷工潮,儘管劇組在英國持續進行拍攝,但身為「嘴砲王」的Ryan Reynolds,昔日的即興「脫稿演出」似乎就此受到了約束!

來源:IMDb
來源:IMDb

據悉,Ryan Reynolds於《死侍》中有大量的即興惡搞笑話、台詞,因此自《死侍2》後順理成章身兼該片編劇,平時不按牌理出牌的他,有時光是一個CUT,就會有十幾種不同的版本,將「嘴砲」能力值點到最滿,凡在片場做出跳脫原先劇本的演出,就很有可能被判定是在以「編劇」的身份修改劇本,而根據AV Club指出,美國編劇工會於罷工期間,禁止旗下成員動筆修改劇本,這的規範讓Ryan Reynolds踢到了鐵板!

來源:IMDb
來源:GQ

然而,美國編劇工會對於脫稿演出目前尚未有明確的規範得以約束,因此有不少劇組為了不耽誤拍攝時程,有時會讓演員們即興演出,但若演員本身同為工會成員,日後恐受到外界審查。至於Ryan Reynolds是否會乖乖就範,還是延續他的賤嘴演出?將於2024年11月8日揭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