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許藍方「靠當小三爆紅」囂張至極!美女律師怒譙:知道禮義廉恥怎麼寫?


痛批許藍方「靠當小三爆紅」囂張至極!美女律師怒譙:知道禮義廉恥怎麼寫?

擁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許藍方,憑著亮麗外型在演藝圈迅速走紅,然而她2021年被指控和人夫醫師康鈞尉有不倫關係,遭法院判賠50萬元,對此她也反告周刊妨礙名譽,最後卻予以不起訴處分,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也發文痛批許藍方,雙方直接槓上。

看更多:香港國泰再出事!才被爆「空姐訕笑乘客」 女星怒控員工態度差:還用英文抱怨

來源:許藍方臉書

李怡貞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昨(25日)她在臉書發文,直接點名許藍方,坦言會一直狂打對方,是因為許藍方做錯事,身為公眾人物卻不道歉,反而像沒事一樣,依舊在電視上活躍,明明侵害配偶權官司還在進行中,卻還講的都像是被抹黑,「不好好談和解還亂帶風向」、「妳比較高尚的小三啊?」

來源:李怡貞臉書

由於許藍方後來確實是「法院認證的小三」,李怡貞也因此狠酸,「縱然妳最後一庭在鏡頭前說自己沒錢也沒用,顯然妳其實有錢不然就是證據顯示給人家老公睡的太誇張!」認為許藍方反告正宮和媒體,就是表面上裝可憐,私下卻很囂張,「我是會接小三小王案件的律師,但是沒看過妳這種路數的,假蘋果耶!」

來源:許藍方臉書

對於許藍方回應,認為別人提自己只是在蹭熱度,李怡貞也不以為意,直接怒批:「當人小三成功紅很厲害是不是?去查一下我們兩個誰的新聞多好嗎?禮義廉恥怎麼寫知道嗎?先會寫再來講成功人士。」更毫不留情地喊話:「妳就是成功介入他人家庭的小三人士,手段還非常囂張,是事實,不是八卦。」

來源:李怡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