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泰再出事!才被爆「空姐訕笑乘客」 女星怒控員工態度差:還用英文抱怨


香港國泰再出事!才被爆「空姐訕笑乘客」 女星怒控員工態度差:還用英文抱怨

近來香港國泰航空爆出爭議,機上空姐疑似歧視不會講英文的旅客,從流出的錄音檔中能聽到空姐訕笑聲。對此,中國女星黃璐也透露自己上個月搭乘國泰航空的情況,指空服員甚至會以英語偷抱怨乘客,讓她感受非常差。

看更多:奎丁深V洋裝雙球蹦出!哀求粉絲「把我的衣服撕爛」 真實原因曝光

來源:小紅書

黃璐在微博發文爆料,她上個月搭飛機準備去新劇組《如夢之夢》,卻遇到態度很差的工作人員,氣得她腦袋一片空白,忘記把錢包放在哪,直到登機前廣播喊她的名字,她才驚覺自己錢包不見,「登機處的工作人員對我說,要麼我回去拿錢包,但飛機不能等」,但由於當天只有一班直飛,為了趕上排練,她只能先上飛機,放棄尋找錢包。

來源:黃璐微博

黃璐上了飛機後向空姐表明自己雖然丟失錢包,但目前已經找到,希望他們能夠幫忙送過來,但對方依舊態度冷漠,連失物招領的單子都沒有給她,不僅如此,她還聽到工作人員以英文抱怨,「一個台灣的男空乘說,每次他去大陸海關他們都很不爽他的護照。」男空服員要她回到座位上等待,兜兜轉轉她終於下飛機。

來源:黃璐微博

黃璐也表示,所幸西安海關的態度良好,「說別擔心,證件丟了沒關係,只要是中國公民都會讓你回家。一瞬間差點想哭。」對方也強調等錢包送過來後,會打電話給她,然而卻完全沒消息,最後還是她的朋友幫她將證件帶來,讓她十分無奈,貼文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們共鳴。

來源:黃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