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國師」台南JOSH全新嗨嗨之力咒語!「足球隊」咒語發動拯救三隊低迷打擊


「棒球國師」台南JOSH全新嗨嗨之力咒語!「足球隊」咒語發動拯救三隊低迷打擊

台灣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中華職棒、美國職棒的觀點與看法,幽默且親民的陳述方式深受觀眾喜愛,其中他有著「反指標」的神秘力量,往往球員、球隊在他的評論後都會朝著反方向蛻變,近期他在分析中華職棒評估球隊得分能力猶如「足球隊」一般貧瘠後,球隊都在下周比賽得分能力大爆發,令粉絲哄堂大笑!

看更多:不出意外的出了意外!經典賽中華隊好手鄭宗哲與台南JOSH合影 班機延誤、行李丟失接踵而來

圖片來源:台南JOSH Youtube

台南JOSH在中華職棒開季後,每週都會更新一集【中職嗨報】的系列節目,本節目主要是在分析中華職棒各隊該週的表現,並用他的觀點進行評論與分析,在本季第二週【中職嗨報 EP.2】的影片中,統一7-ELEVEn獅隊團隊打擊能力相當低迷,全隊只有3個人OPS+超過聯盟平均,這樣的表現被台南JOSH評論這整支球隊得分能力和足球隊差不多。

圖片來源:台南JOSH Youtube

沒想到在影片發布後隔一週,統一7-ELEVEn獅隊打擊能力大爆發,面對樂天桃猿的比賽單場狂轟22分,總計5場比賽狂轟50分可說是打線火力全開,這樣的表現讓許多網友表示「JOSH的嗨嗨之力發功!」隔週【中職嗨報 EP.3】的影片當中,由於中信兄弟4場比賽總共僅得了9分,全隊單週OPS+是正值的球員更僅有4人,如此低迷的打線讓台南JOSH再次說出「這得分能力和足球隊差不多了」

圖片來源:台南JOSH Youtube

想不到在台南JOSH說出足球隊咒語過後,中信兄弟的打擊能力再次被喚醒!面對樂天桃猿的比賽他們打場狂轟15分,經過連續兩週的「反指標」讓JOSH本人也在影片中提到自己不敢再隨便說哪支球隊就像足球隊一樣了。在【中職嗨報 EP.4】的影片當中,由於富邦悍將打擊狀況明顯下滑,團隊OPS+跌至46幾乎完全看不到其他球隊的車尾燈,讓他忍不住再次說出「富邦悍將最近兩個禮拜根本就是一支足球隊」的咒語,在本週富邦悍將面對到樂天桃猿的比賽,悍將的打擊能力竟然真的又被喚醒,單場狂轟8分擊敗樂天桃猿。

圖片來源:台南JOSH Youtube

經過台南JOSH這樣連續三週的「足球隊」咒語,許多網友笑稱「以前的我相信科學,現在的我在棒球只相信玄學了!」、「感謝國師不斷拯救打線貧弱的中職球隊」、「Josh每週都救一隊完全和平」,只能說台南JOSH的嗨嗨之力在本賽季又再度強化了,棒球國師無人能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