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深V洋裝雙球蹦出!哀求粉絲「把我的衣服撕爛」 真實原因曝光


奎丁深V洋裝雙球蹦出!哀求粉絲「把我的衣服撕爛」 真實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王乙晴)身材火辣,加上一向直率敢言,大膽作風被封為「雅典娜女帝」、「社會丁姐」,在IG擁有超過89萬追蹤者,日前她前往越南旅遊,曬出身穿黑色低胸洋裝的美照,姣好身材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對此,她也語出驚人:「請把我的衣服撕爛」。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公開戀情?和緋聞男友「甜蜜看球」畫面瘋傳 粉絲崩潰:踹共

來源:奎丁IG

奎丁在IG發文表示,「以後看到我穿黑色,請把我衣服撕爛」,透露自己最近遇到算命師,才發現一直以來都穿錯顏色的衣服,她的開運色應該是奶茶色、白色、黃色,她卻經常穿不適合自己的紅色、紫色、黑色,「老師說大部分人都是這樣,喜歡的顏色是不適合自己的」。

來源:奎丁IG

奎丁最後也搞笑得出結論,「告訴我你喜歡什麼顏色,相反色肯定就是你的開運色」,並附上多張自己身穿黑色細肩帶洋裝的辣照,洋裝的深V設計讓她的胸前巨彈呼之欲出,火辣指數爆表,釣出不少網紅好友驚呼,「我要報名參與撕爛這趴!」、「粉紅色」、「我絕對不客氣」、「不會坐牢嗎」。

來源:奎丁IG

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留言表示,「不用迷信,妳就是最好的顏色」、「直接撕會不會太色了」、「只要有妳都喜歡」、「那記得請經紀人來警察局保釋我」、「這個撕了會被吉吧」、「開撕了啦」、「先說好,不能報警處理喔!」、「撕毀一件,還有千千萬萬件」、「不可以吧,把衣服穿好」。

來源:奎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