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海灘成摩鐵!慾女騎男「親密連結激烈搖動」活春宮片段惹議 網罵:旁邊有小孩


親子海灘成摩鐵!慾女騎男「親密連結激烈搖動」活春宮片段惹議 網罵:旁邊有小孩

近來「活春宮」事件頻頻上演,繼先前情侶在巴西銀行ATM裡開戰後,這回戰場轉移陣地,竟來到了「親子海灘」,從經過路人拍下的畫面可見,一對男女在海灘邊的露天遮陽棚打的火熱,除了無視其他在海邊的遊客外,現場甚至還有多名未成年孩童在戲水,超衝擊的畫面讓網友全看傻!

看更多:男女難耐慾火!衝銀行ATM「上演活春宮」激戰半小時還換姿勢 路人怒嗆才成功驅離

來源:Colombiapais

根據外媒報導,位在哥倫比亞北部的拉博基亞海灘(La Boquilla)是當地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許多家庭到了假日就會帶著小孩前去度假、戲水,特別是鄰近夏日的季節,許多人迫不及待到海中消暑。沒想到,當地近日傳出一起「活春宮」事件,上個週末,網上流傳一段男女正在海灘旁「騎乘做愛」的影片,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來源:mundonoticias20

從遊客拍下的影片可見,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坐在海灘旁一處遮陽棚的塑膠椅上,一名女子跨坐在該男子的腿上,「下半身疑似失蹤」,與男子交疊緊密的激烈搖動,雙手繞過男子的臉與頸部,男子則是用手托住女方的臀部前後移動,光天下日下親密連結。

來源:mundonoticias20

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畫面後方似乎有多名小孩正在嬉戲,但這對男女卻做的忘我,渾然不顧他人的眼光,影片在網上引發爭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誇張,就不能去開房間嗎?」、「旁邊還有小孩啊!」、「自以為是天體營?」、「快報警抓他們啦!」、「真的沒人想看你們實戰演練」。事後,有網友向警方報案,目前尚未得知這對男女的真實身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