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難耐慾火!衝銀行ATM「上演活春宮」激戰半小時還換姿勢 路人怒嗆才成功驅離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男女難耐慾火!衝銀行ATM「上演活春宮」激戰半小時還換姿勢 路人怒嗆才成功驅離

今年3月一段西班牙夫婦在飯店浴室內激情「活春宮」的影片在網上瘋傳,瞬間掀起網友們的暴動。殊不知,近日又發生一起活春宮事件,而且情勢更加「激烈」!這次發生在巴西,一對男女直接在銀行ATM的分行大戰,超帶種行徑讓路人圍觀,其中一名路人最終看不下去,衝入分行內制止,神展開的走向再度引爆爭端!

看更多:Julia Fox造型再升級!解放雙峰曬兩點再「把套套穿身上」街拍照掀網熱議:超敢穿

來源:Impegável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在巴西聖保羅一處布拉德斯科銀行的ATM分行,爆出一起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難耐慾火,當機立斷衝進ATM分行「開戰」,從網上流出的影片可見,這對男女索性脫去下半身衣物,猛烈交纏,進行中甚至還變換不同姿勢,激情畫面透過分行的霧化玻璃呈現剪影,引起路人們圍觀!

來源:Impegável
來源:Impegável

這段荒唐的活春宮事件,不僅讓路人停下來看好戲外,也點燃了不少人的怒火,起因於他們佔用ATM太久,據悉兩人戰到一發不可收拾,無視他人在ATM待了將近30分鐘。其中一位路人盛怒,直接衝進ATM分行,大聲斥責要這對男女停止性行為,沒想到,他們對此露出不以為然的態度,最終在其他路人的強烈抗議下,兩人才匆匆離開。

來源:Impegável

事件爆發後,也引起當局關注,布拉德斯科銀行先是發表聲明,指出ATM房內的監視器已全程拍下這對男女交歡的過程,並將這段證據移交警方調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ATM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