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公開戀情?和緋聞男友「甜蜜看球」畫面瘋傳 粉絲崩潰:踹共


啦啦隊女神公開戀情?和緋聞男友「甜蜜看球」畫面瘋傳 粉絲崩潰:踹共

高雄鋼鐵人啦啦隊成員Dora擁有精緻臉蛋、火辣身材,神似辣模拐拐,奪下2023啦啦隊年度新人王,受封「鋼鐵女神雅典娜」,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人氣上漲之際,她卻被發現身邊多了一位男性陪伴,立刻引發瘋猜兩人的真實關係。

看更多:Jessica副業繳不出房租!和解又拖欠「慘遭拆除賣場」 男友怒回應了

來源:Dora IG

Dora最近聲勢高漲,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高度關注,昨(25日)她發文透露:「拖延症的我到了今天才發這個賽季最後的貼文」,感傷坦言自己還沒準備和大家說再見,「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抱有遺憾」,但經歷過顛簸又精彩的賽事,也讓她忍不住向球隊喊話:「鋼鐵人是最棒的對吧。」

來源:Dora IG

Dora同時曬出一系列應援美照,只見她在球場上賣力跳舞,畫面魅力四射,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青春活力,然而最後一張照片卻是她和知名球評「小胡」胡鈞期的親密合照,由於兩人過去就曾多次傳出過戀情,因此不少粉絲都感到心碎,紛紛崩潰留言,「重點在最後一張」、「不是,最後一張是怎樣」、「終於公開了」、「小胡,踹共」。

來源:Dora IG

事實上,由於Dora和小胡往來密切,過去就曾有網友在論壇Dcard發問,「小胡的女朋友真的是Dora嗎?消息是從哪來的啊」,當時也曾掀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直呼,「小胡會不會跟林書豪一樣突然發一篇Ig文說已婚兩年」、「怎麼聽說是碰了軟釘子後被Dora拒絕,之前看到討論啦啦隊的社團好像有在傳」、「不好說啦,身為Do粉我早就一直假裝不知道這件事」。

來源:Dor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